Apple美国推出“以旧换新”活动:Trade in旧iPhone,买iPhone XR可折扣约RM1250?!

0
iphone xr trade in featured

虽然之前Apple高层曾经表示iPhone XR是目前Apple最畅销的手机,但是从最近频密传出的新一代iPhone减产的消息来看,新一代iPhone的市场需求确实有点疲软。对此,Apple当然也不会坐视不理,在前天有外媒就发现,Apple美国地区的官网就推出了“以旧换新”促销活动,可以让用户Trade In旧款的手机来购买iPhone XR,最高居然可折扣达300美元(约RM1250)!

d85cdf5b 3115 4348 afb2 e3edb8e5e585

从前天开始,有外媒就发现Apple在美国地区的官网悄悄推出了新的“以旧换新”优惠活动,让用户可以Trade In旧款的iPhone以获得iPhone XR的折扣。根据官网显示,如果用户选择用两年前发布的iPhone 7 Plus来Trade In的话,就能以499美元(约RM2074)来购买新的iPhone XR,前后折扣了整整300美元!

 

iphone xr select static 201809 GEO EMEA?wid=756&hei=472&fmt=jpeg&qlt=95&op usm=0.5,0.5&

由于Apple之前很少推出如此重磅的促销,所以此举也引来了不少外媒的猜测,表示此举反映出了新一代iPhone的销量情况并不理想。目前本地的Apple官网还未推出类似的优惠。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