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Osmo Pocket可以在马来西亚预购了:小到能放进口袋的三轴相机售RM1550,最迟1月内发货!

0
dji osmo pocket title

前阵子我们给大家带来了DJI旗下的新产品DJI Osmo Pocket发布的消息,正如其名字一般,这是一个小得完全能塞得进你的口袋的相机,当然这东西厉害的地方可不仅限于其大小这么简单,小小的机身居然有着三轴稳定云台,拥有Motion Track、Panaroma、Motionlapse、Nightshot等多种模式,同时最高能拍摄4K/60fps的影片以及1200万像素的相片。而现在,这款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相机,已经登陆大马了!

 

DJI Osmo

kldslr

以上就是DJI Osmo Pocket在Lazada上的预购页面了,由Droneskaki、KLDLSR等商家引进,我们能看到售价为RM1550,随着DJI Osmo Pocket将附带保护壳、电线、Lighting/USB Type C转接头。至于售价方面,诸多商家的售价都是RM1550,仅有些商家会因情况不同而有所调整。

至于什么时候发货呢?根据商家的不同似乎有所不同,比方说Droneskaki没办法确定确切的出货日期,预计会在12月到1月内出货,而KLDLSR则可让你选择出货的速度,如果你等不及的话,可以下订他们最早一批的Osmo Pocket,12月10-14日就会发货,但售价会比较贵,RM1699,下一批则是12月26-30日,售价RM1599,而比较慢的一批将会是在明年1月2日到8日之间出货,售价则是与Droneskaki相同的RM1550,但还会额外附赠一张64GB的Micro SD卡。(有兴趣的朋友可点以下链接去看看:DroneskakiKLDSLR

 

08ab38ed 604c 4339 9556 da38dba6802f 54c7d160 b344 4021 a85d 04888a014905

至于DJI Osmo Pocket的其他配件方面,根据商家的说法,应该还没那么快上市,可能要等到第一批DJI Osmo Pocket正式被送来马来西亚时才会一同到来,因此我们最快可能也要在这个月尾才有机会买到他们了。欲知更多详情,除了到以上的商家去查询以外,也可以到Lazada搜索其他有在开放预购的店家,详情可电此链接

 

本文:

DJI Osmo Pocket可以在马来西亚预购了:小到能放进口袋的三轴相机售RM1550,最迟1月内发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