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Huawei EMUI 9背后的秘密:视觉、触觉、听觉体验皆有升级!

0
EMUI 9 what to upgrade

Huawei旗下的新一代OS——EMUI 9已经开始在陆续推送给多款手机,这个基于Android Pie的系统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呢?就让小编来带大家看看这个新UI的一些特色吧!

 

视觉

sight

在开始前必须要说,“自然”是EMUI 9的一大关键字,EMUI 9在选色上借鉴了许多大自然的元素,比方说山地、石头与冰等等,以达到舒适轻松的观看体验。除此之外,EMUI 9还搭载了一个名为“Smart Color Picker technology”,会尽可能挑选对人眼来说最为舒适的颜色。

此外,诸如通话界面、锁屏界面等情境上,UI的排列也经过调校,以尽可能减少视觉上可能带来的压力。

 

音效

 

Picture2

EMUI 9也针对音效有所调整,一样是往“自然”的方向调整,比方说在铃声上使用了鸟叫声或是流水声已让用户每日的起床显得舒服平和,至于其他的提醒铃声也调整得较为动听不刺耳。

 

触控体验

 

Picture3

在触控方面,EMUI 9带来了手势操作功能,凡是有体验过Android 9的手势操作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这个功能实在是很方便,几乎只需要一只手与一根手指就能做到大多数的操作,比方说在屏幕边缘一划可以退出,从下方往上划则可以直接去到主界面等,从下往上划并暂停则会进入多重任务界面等。

除此之外,EMUI 9与EMUI 8.1相比减少了36%的触控迟缓,同时配上自家的GPU Turbo 2.0技术,绝对能带来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这里有已经用上EMUI 9的Huawei或HONOR用户吗?有的话不妨来说说看你们的使用心得吧!欲知更多有关EMUI 9的详情,可到EMUI 9的官网查询。

 

本文:

解析Huawei EMUI 9背后的秘密:视觉、触觉、听觉体验皆有升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