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10+屏幕保护贴曝光:搭载开孔式前置双镜头,前后共5颗镜头?

0
s10 plus hole double

没错,又是大家喜闻乐见的Samsung Galaxy S10爆料时间了,一直都在给大家爆料各种新机消息的Ice-universe在这几天放出了多个猛料,其中有许多都与Samsung Galaxy S10有关,而从Ice Universe的爆料我们能看到Galaxy S10很有可能与接下来即将推出的Galaxy A8s一样采用前置开孔镜头,Galaxy S10+甚至还会用双开孔式前置镜头?

 

f9d5655f108748f

 

 

以上很有可能就是Samsung Galaxy S10与S10+的屏幕设计了,首先与Galaxy A8s有些不同的是这些开孔的位置从左上角移到右上角去了,接着是S10将会有一个开孔,而S10+将会有两个开孔,同时Ice unverse还放出了一张屏幕保护贴的样张,由此来看S10+真的很有可能会搭载前置双镜头,而且还是开孔的那种……

 

20181124105440 9096

除此之外先前还有些其他的爆料,当中就包括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手机很有可能会搭载后置三摄镜头,如果是这样的话,Samsung Galaxy S10+可是一口气搭载了五个镜头呀!

根据外媒猜测,Samsung Galaxy S10 Plus将会搭载Exynos 9820或是高通骁龙855处理器,6GB内存(说好的12GB呢!),6.44寸(1440x2960p)AMOLED显示屏、16MP + 16MP + 13MP三主相机、8MP + 5MP双前置摄像头以及3700mAh电池,据称将会保留3.5mm耳机接口(德……德政啊!)并配有超声波指纹识别器,预计将于2019年2月上市。

 

本文:

Samsung Galaxy S10+屏幕保护贴曝光:搭载开孔式前置双镜头,前后共5颗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