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obile推出Unlimited Hero P139配套:每月RM139,无限上网+通话、50GB网络热点,还有3GB Roam Onz国际漫游!

0
umobile unlimited 139 final ver

稍早前,U mobile举办了一场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旗下新的后付配套,名为Unlimited Hero P139,从名字就能看出来了,这个配套每个月的费用为RM138,而这RM138可让你享有每个月无线网络与通话、50GB的mobile hotspot以及在多个国家享有在12个国家高达3GB的免费漫游流量!

 

IMG 20181205 120907

说到无限流量和通话就很直观了,这里就要给大家讲解一下Unlimited Hero P139的漫游服务,首先,只要订购P139的漫游服务,就会自动绑定一个Roam-Onz服务,你可以在香港、澳洲、印度、新加坡、巴基斯坦、印尼、南韩、柬埔寨、寮国、台湾、菲律宾以及泰国共计12个国家高达3GB的免费漫游服务。

然而在这基础之上,U mobile还推出了一个Roam-Onz Global服务,支援漫游网络的地区增加至36个国家,除了前述的12个国家以外,还包含了中国、法国、美国、英国、越南在内的共计36个地区,但是若要想用Roam-Onz Global服务,则需要另外付费签购,但是,U mobile这里就提供了一连串优惠,只要从12月5日,也就是今天起至2019年2月28日之间签购Unlimited Hero P139配套就会提供3GB 的免费Roam-Onz Global服务,简单来说,这期间内签购P139配套将免费送你高达36个国家的3GB漫游服务。

 

IMG 20181205 114111

Unlimited Hero P139配套将从今天(12月5日)起开放订购,有兴趣的朋友,可到U mobile的官网了解更多。

 

本文:

Umobile推出Unlimited Hero P139配套:每月RM139,无限上网+通话、50GB网络热点,还有3GB Roam Onz国际漫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