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正式预告新机:1月22日巴黎发布,可能就是View 20,采用屏幕开孔设计?!

0
honor v20 featured

在2018年的“刘海潮”开始退潮之后,目前已有包括Samsung、Huawei在内的多家厂商开始在预告将会推出新的“屏幕开孔设计”的手机,简单来说就是在屏幕左上角/右上角直接开一个洞来放置前置镜头,非常简单粗暴但又有效地提升屏占比(至于好不好用目前见仁见智)。而在昨天,HONOR也正是发出了预告表示他们也会1月22日发布一款采用屏幕开孔设计的新手机,而且这次的发布会排场可是不容小觑:这部新机将会在法国巴黎发布!如此隆重的排场,意味着这部新机很有可能就是HONOR的新旗舰:View 20!

 

Honor View 11

从昨天开始,有不少外媒也开始收到了来自HONOR的邀请函,宣布他们将会在1月22日于法国巴黎举行新品发布会。从HONOR给出的预告图来看,这部新机也可能会搭载新的屏幕开孔设计,在屏幕的左上角开洞来放置前置镜头。照这么样来看,这个设计应该就会成为2019年的新潮流。

不仅如此,HONOR也在预告中表示这部新机的拍摄能力“非常值得期待”,有可能会搭载某些摄影的黑科技,对于这个我们就拭目以待。

 

Galaxy A8s

除了HONOR以外,之前Huawei和Samsung也先后表示将会在这个月(12月)推出搭载屏幕开孔设计的手机,其中Samsung Galaxy A8s将会在12月10日发布,而Huawei Nova 4则会在12月17日亮相。届时我们Zing Gadget也会为第一时间为大家送上第一手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