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4真机照曝光!确认在屏幕左上角开孔、还有后置三摄,以及指纹识别?!

0
Huawei Nova 4 cover

Huawei早前就正式官宣Huawei Nova 4将于12月17日正式在中国发布,而在其海报上我们也能够看见在手机屏幕的左上角有一颗“美人痣”,几乎就是确认采用挖孔屏了!近日,在网络上就有Huawei Nova 4的真机上手照,而且还能够看见其背面有后置三摄、指纹识别,以及今年流行的渐变色!!

 

2 1

这款被Huawei称为“极点全面屏”的Huawei Nova 4,在正面上就采用了挖孔屏设计,在屏幕的左上角开了一个小孔,并用来放置前置摄像头,这样一来就避开了刘海屏设计、水滴屏设计等,达到了真正全面屏的效果!

 

4 副本

另外,在Huawei Nova 4的背面上还能够看见它采用了与Huawei P20 Pro非常相像的竖式三摄镜头,而在机背中央则有后置指纹识别器(这是在渲染图上没有看到的哦)!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Nova 4在手机配色方面更是采用了今年非常流行的渐变色——蓝楹紫!

 

Ds9w7dqXcAAtIiQ

根据早前曝光的消息,Huawei已经确认Nova 4将在12月17日发布,而且在处理器方面还有可能用上7nm制程的Kirin 980呢!至于更详细的规格参数,就要等Huawei在12月17日为我们亲自揭晓咯~~~不知道大家在看过Huawei Nova 4真机后,觉得如何呢?欢迎来留言和我们一起讨论吧!

 

 

本文:

Huawei Nova 4真机照曝光!确认在屏幕左上角开孔、还有后置三摄,以及指纹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