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c Mini、MacBook Air正式在本地上架开卖:售从RM3449起!

0
apple 2018 macs 1 副本1

10月31日,Apple除了发布了新的iPad Pro之外,还带来了新一代的MacBook Air以及年年后首次更新的Mac Mini!虽然当时候小编就给大家更新的两款新品在本地的售价,但当时是还未能够入手的哦~~现在小编就要给大家带来好消息啦!因为现在Apple的这两款新品就正式开卖啦~!!

 

【MacBook Air】

og

  • 13.3寸
  • 搭载第八代Intel Core i5处理器
  • Retina Display视网膜屏幕
  • 8GB LPDDR3+128GB/256GB SSD
  • Intel UHD Graphics 617
  • Touch ID指纹识别

售价:

8GB LPDDR3+128GB SSD售RM5249

8GB LPDDR3+256GB SSD售RM6099

【Mac Mini】

Mac Mini

  • 搭载第八代Intel Core i3/i5处理器
  • 8GB DDR4+128GB/256GB SSD
  • Intel UHD Graphics 630

售价:

Intel Core i3处理器+8GB DDR4+128GB SSD售RM3449

Intel Core i5处理器+8GB DDR4+256GB SSD售RM4699

 

MacMini Price 副本

根据Apple Malaysia官方网站上所显示,13.3寸的Apple MacBook Air以及Mac Mini现在已经正式在本地市场上架开卖啦!在售价方面,Apple MacBook Air将分别为:8GB LPDDR3+128GB SSD版本将售RM5249;而8GB LPDDR3+256GB SSD版本则售RM6099。

至于MacMini方面,采用Intel Core i3处理器+8GB DDR4+128GB SSD版本将售RM3449;而Intel Core i5处理器+8GB DDR4+256GB SSD则售RM4699。

 

MacBook Air 2018 Malaysia

如果你对Apple MacBook Air或Mac Mini原有的规格参数不满足的话,你也可以另外自定义哦~~~当然……价钱就不同啦!就像是16GB LPDDR3+1.5TB SSD的Apple MacBook Air售价可是高达RM11,229啊啊啊啊!!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Apple Malaysia官方网站

 

 

本文:

Apple Mac Mini、MacBook Air正式在本地上架开卖:售从RM344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