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8.1发布:骁龙710+蔡司认证双镜头+原生Android 9.0系统,售约RM1884

0
nokia 8

Nokia在2018年的最后一部手机来了,是为Nokia 8.1,这其实是先前只在中国地区推出的Nokia X7的国际板,而Nokia 8.1在稍早前由HMD在杜拜正式发布。

 

Nokia 8.1的配置如下:

 

nokia 8 1 details Blue Pie

  • 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Android One
  • 6.18寸FHD(1080p)显示屏
  • 高通骁龙710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最高支援400GB MicroSD)
  • 1200万+1300万后置双镜头,支援OIS光学防抖,像素大小1.4um
  • 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
  • 3500mAh电池
  • 支援18W快充
  • USB Type C 2.0接口
  • 3.5mm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支援蓝牙5.0
  • 154.8 x 75.76 x 7.97 mm
  • 180 g
  • 银蓝、钢铜、钢铁

售价:

399欧元(约RM1884)

 

3debf85c7810b68

design

从以上的配置来看,Nokia 8.1是一款中端机,采用了刘海屏设计,外搭金属边框,机身背部则是用上2.5D玻璃,从侧面来看,后置双镜头的凸起有些明显。

 

pure display

屏幕方面,Nokia 8.1搭载了6.18寸FHD显示屏,同时支援HDR 10技术,能够达到96%的色域以及1:1500的对比度。

dual

front

拍摄功能方面,Nokia 8.1搭载了蔡司认证的后置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双镜头,支援OIS光学防震,同时也具备AI辨识功能,主要用于智能景深以及人像模式上。至于前置镜头方面则搭载了2000万像素镜头,并支持人像模式。

 

pie

最后不得不说Nokia 8.1常驻的Android One了,首先原生的Android系统意味着至少能确保三年的系统更新,同时也引入手势操作功能,在功耗上也有所改善。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frlf-R3SFs” /]

Nokia 8.1将于12月中旬在欧洲以及中东地区率先上市,售价为399欧元(约RM1884),暂时还没有来马来西亚开卖的消息。

 

本文:

Nokia 8.1发布:骁龙710+蔡司认证双镜头+原生Android 9.0系统,售约RM1884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