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箱】HONOR Magic 2:正面拥超高屏占比滑盖全面屏、背盖有酷炫渐变色,还能瞬间变解压神器!

0
Honor Magic 2 Cover

HONOR在10月尾时就在中国发布了充满黑科技的滑屏手机——HONOR Magic 2!这部堪称拥有许多好料的重磅旗舰手机虽然还未有来马的消息,但是今天小编就拿到了这部HONOR Magic 2,现在就要给大家抢先开箱看看这部能够滑屏的手机啦!

HONOR Magic 2规格参数:

  • Magic UI 2.0作业系统
  • 6.39寸 OLED魔法全面屏
  • Kirin 980 处理器
  • 6GB/8GB RAM+128GB/256GB ROM存储组合
  • 后置镜头:1600万像素+2400万像素+1600万像素
  • 前置镜头:1600万像素+200万+200万(捕捉3D深度信息)
  • 搭载Yoyo人工智能
  • 3500mAh电池容量
  • 40W快充
  • 石墨烯散热技术
  • Type-C,USB2.0接口
  • Type C耳机接口,提供3.5mm耳机转接线
  • 屏下指纹识别
  • 支援蓝牙5.0
  • 157.32mm x 75.13mm x 8.3mm
  • 206g
  • 渐变黑、渐变蓝、渐变红

 

【开箱Time~】

HMGC2 HMGC4 HMGC3

首先在包装盒上第一眼当然就能够看见HONOR Magic 2在滑盖后的外型轮廓,在轮廓中间就写有HONOR Magic 2的名称字眼,而且在随着不同光线的照射下,竟然还有些闪亮闪亮的效果呢!

至于在包装盒的左右两侧也有HONOR Magic 2的名称字眼,包装盒顶部则有HONOR的标志。

 

HMGC8HMGC37

在打开包装盒之后就能够看见我们的主角——HONOR Magic 2啦!再翻开一层就能够看见有SIM卡针、手机壳、说明书、充电头、数据线等等。当然还是要来拍一张大合照啦!

 

【手机外型】

47389924 1810332985731649 6070053876160004096 nHMGC23

在外型上来看,HONOR Magic 2就采用了6.39寸OLED的魔法全面屏,那大家肯定会好奇为什么会被称为是“魔法”呢?它除了采用了COF封装技术,让手机下巴可进一步收窄,屏占比达到了91.5%之外,HONOR Magic 2还采用了最新的蝶式五轨滑屏结构的Magic Slide,并将前置摄像头、感光元器件以及大部分的听筒给隐藏起来啦!

而且小编在拿上手后就情不自禁……一直滑上滑下的,滑个不停~~

 

HMGC7147457149 993762854144550 4605824186932264960 nHMGC60

在点亮HONOR Magic 2后,就能够看见完美无瑕、都是屏幕的全面屏,手机边框有点小粗、下巴方面就略粗,但也还好不会太过突兀。HONOR Magic 2的整体外形都十分圆润,握上手后也不觉得会有割手的feel~~反倒是非常舒适呢!可是有一点不怎好的是,HONOR Magic 2在手机厚度以及重量方面就略重,分别为8.3mm与206g。

 

HMGC53

至于HONOR Magic 2手机背部方面就能够看到与感叹号非常相似的后置竖式三镜头以及闪光灯,还有就是颜值非常高的漂亮渐变黑色啦!这是因为其背部采用了光学纳米级真空镀膜技术,让拥有微妙光晕的渐变效果得以实现,再配合玻璃材质,整个渐变色十分吸睛。

但使用玻璃材质的缺点就是,非常沾指纹,但是只要你为HONOR Magic 2戴上透明的手机套,就能够保持在不沾指纹的情况之下,也能秀出酷炫的渐变色啦~~~

 

HMGC56HMGC28

在HONOR Magic 2的相机模组之下就写有HONOR的标志和AI Vision的字眼,这让用户在拍照横握起HONOR Magic 2来有卡片机的感觉。虽然从侧面来看,HONOR Magic 2的相机模组是有点凸起,但也还好不会太过突兀。

 

HMGC16 HMGC18 HMGC20HMGC14

除此之外,在HONOR Magic 2的机身左右两侧就有SIM卡槽、音量键、开关键;而机身顶部就有降噪麦克风、传感器;底部则有扬声器、Type-C接口和麦克风。

 

【总结】

47382896 395746097633266 1543047626214080512 n

如果你是90后的孩子,相信你对滑盖式手机肯定有非常深刻的印象,即使你自己不曾使用过,可你肯定会听过、看过身边的家人朋友使用吧!而HONOR Magic 2正正就因为采用了滑盖设计而进一步地提升了屏占比,在拿上手后除了有非常棒的视觉体验之外,还会一个不小心就成为纾压神器呢,因为小编在拿到手之后,几乎都会拿它来滑上、滑下,纾解沉重的压力(误)

同时,目前市面上还有许多渐变色手机,而小编本身也看过不少,但小编还是第一次看到颜值那么高的!HONOR没有将Magic 2引进来马来西亚也真的挺可惜的啦!!尽管如此,若你对HONOR Magic 2感兴趣的话,还是可以到邻近的Mobile 2 Go去入手水机的哦!

 

 

本文:

【开箱】HONOR Magic 2:正面拥超高屏占比滑盖全面屏、背盖有酷炫渐变色,还能瞬间变解压神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