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12.12大促销正式开跑:高达90%折扣、还有各种优惠券、赠品等你带回家!

0
HONOR 1212

还有12天,我们就要迎来12月12日啦!如果你错过了HONOR在双11所推出的HONOR Brand Day的话,现在就是一个你不容错过的剁手好机会啦~~~因为HONOR从12月5日开始,将会送出各种优惠券、还有推出高达90%折扣活动!!

 

SS11MIXSSS

从12月5日至12月11日,HONOR将会有What A Match翻牌游戏以及Spin & Win转盘抽奖活动,分别能够赢取折扣RM20的优惠券和10%的HONOR 9 Lite优惠券、10%的Honor 10优惠券、Touch ‘n Go RM30的储值礼券、Touch ‘n Go RM10的储值礼券、5%的Honor Play优惠卷、10%的Honor 7X优惠卷等等。

想要将这些优惠券带走的话十分简单,只要你注册成为Honor的会员,每天就可以抽奖三次啦!而且只要你将抽奖分享到社交平台,你还能获得额外两次的抽奖机会呢!

 

Slashit

不仅如此,HONOR在12月10日及12月11日还将有Slash it促销活动,让用户可以享有高达15%的折扣以及低至RM300就能够入手一部HONOR手机咯!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每项产品所降价的时间都不同,所以如果你想要入手任何以下HONOR手机或Band 3的话,记得要留意着咯!

12月10日

  • HONOR 8X+Band 3 售 RM949
  • HONOR 10 售 RM1104
  • HONOR Play酷玩版 售 RM977
  • HONOR 7X 售 RM722
  • HONOR 9 Lite 售 Rm509
  • HONOR Play 售934

12月11日

  • HONOR Band 3 售 RM89
  • HONOR 8X+Band 3 售 RM949
  • HONOR 5C(金色) 售 RM350
  • HONOR 5C(银色) 售 RM300
  • HONOR 5X(金色) 售 RM350

 

9a914658 19a8 47b4 b5a6 7e6f73742793

最后,当然就是来到重头戏啦!从12月12日至12月14日,只要你入手HONOR 10、HONOR V10、HONOR Play、HONOR Play酷玩版、HONOR 8X都可获得价值高达RM80的赠品及优惠券哦!

  • HONOR 10 售 RM1299(送RM80优惠券、HONOR旅行套装)
  • HONOR V10 售 RM1399(送RM80优惠券、HONOR礼品盒)
  • HONOR Play 售 RM1099(送RM80优惠券、HONOR Play手机壳、保护膜)
  • HONOR Play酷玩版 售 RM1099(送HONOR Play手机壳、保护膜、PUBG T-Shirt)
  • HONOR 8X 售 RM949(送RM80优惠券、AM61耳机)

**所有赠品先到先得,送完即止。仅限特定时间哦!

 

SharenWin

同时,在12月12日当天,HONOR还有Share & Win活动,只要用户将在HONOR官方面子书专页上的HONOR Play酷玩版贴文分享出去,所获得每个Share以及Like都将为这部手机降价RM0.30和RM0.10。一旦这项活动结束后,就有一位幸运儿将以最低售价购买Honor Play酷玩版啦!

如果你不想错过任何HONOR 12.12的活动,就记得要留守着HONOR官方网站或是官方面子书专页咯~~!

 

 

本文:

HONOR 12.12大促销正式开跑:高达90%折扣、还有各种优惠券、赠品等你带回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