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OPPO R17 Pro的五大卖点:除了颜值与夜拍,这款手机还有这些亮点!

0
OPPO R17 PRo title points

OPPP R17 Pro正式开卖也有一段日子了,相信有不少人注意到了这款手机,而这款手机究竟有什么卖点呢?小编这里就罗列了OPPO R17 Pro的五大卖点,如果你正好在考虑这款手机的话,这篇文章或许值得你参考。

 

1.颜值高

 

color 康宁

时尚、色彩、美感,这些向来都是OPPO的要素,这次的OPPO R17 Pro自然是不列外,先从机身正面开始说起,OPPO R17 Pro搭载了6.4寸的水滴屏,屏占比高达91.5%,从正面开始看上去几乎全都是屏幕,看起来很是舒适。接着就是重头戏——机身后背了,OPPO R17 Pro采用了雾光渐变色,3D雾光玻璃+渐变色的机身,让蓝色与紫色的变化显得极具层次感,从不同的角度看上去都能感受不同程度的渐变,要论颜值已经很少人能够比得过OPPO R17 Pro了。

 

2.夜拍表现强劲

 

夜拍

打从一开始宣传的时候,OPPO就用上#SeizeTheNight这个字眼,意思就是征服夜晚,OPPO想要透过这款手机角逐夜拍王者的意图可说是路人皆知。OPPO R17 Pro采用了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TOF三摄镜头组合,同时1200万像素的镜头配备了F1.5以及F2.4光圈,能够根据拍摄场景智能变换光圈,在光纤不足的情况下加大光圈,在光线充足时则会调小光圈以添加画面的锐利度。辅以1/2.55寸感光面积、OIS光学防手抖功能以及AI超清引擎,这些设计无一不是为了夜拍而设的,如果你热爱拍照,OPPO R17 Pro绝对能满足你的需求。

 

3.VOOC超级闪充

 

VOOC

说到OPPO自然就不得不提另一个关键字:VOOC快充技术了,而作为重磅产品之一的OPPO R17 Pro更是用上的VOOC闪充技术。这项技术采用等效 3700mAh 双电芯,最高充电功率接近 50W,只需10分钟就能充进40%的电,速度十分惊人!在安全性方面,OPPOR17 Pro搭载了智能五芯防护,五颗芯片全程监控,充电更安全。

 

4.屏下指纹识别

 

指纹识别

不得不说,OPPO R17 Pro能保持高颜值,部分功劳可要归功于屏下指纹识别,屏下指纹识别意味着手机无需要腾出多余的空间留给指纹识别模组,这一切只需要在屏幕之内就能搞定,得以让整体机身更为一体化,除此之外,屏下指纹识别也是一个相当崭新的技术。OPPO R17 Pro的屏下指纹识别方案是在屏幕底下放入一个感光元件。比起后置指纹、侧面指纹,在屏幕下方来一下就能解锁手机,怎么看都是比较方便易用,也不用因为看不到机身背部而盲触一通的窘境。

 

5.骁龙710+大内存与储存空间

 

performance

OPPO R17 Pro可不只是有颜值那么简单,这款手机还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以及用上8GB RAM+128GB ROM的超大储存空间组合,首先大容量意味着可以装下很多的App以及照片,高达8GB的RAM意味着多工性能优秀,辅以骁龙710不俗的性能,加上OPPO R17 Pro也针对AOV、PUBG等游戏进行优化,要开黑、吃鸡是没什么难度的。而且,OPPO R17 Pro有着6.4寸的高屏占比屏幕,玩起游戏来更是极具冲击性的。

 

总结

 

OPPO R17 PRo

OPPO R17 Pro是一款主打绚丽外形以及夜拍表现的手机,适合追求颜值、时尚感而又热爱拍照的你,但与此同时,它还是有着许多亮点,比方说方便轻松的屏下指纹识别、可说是快得业界内鲜有敌手的VOOC超级闪充,以及充足的储存空间组合加上够用的性能,可说是完美的照顾到用户的各种需求。OPPO R17 Pro售价为RM2699,现已在OPPO 专卖店以及Lazada、Shopee、11 Street等电商平台可以购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相关的商店去入手。

 

本文:

盘点OPPO R17 Pro的五大卖点:除了颜值与夜拍,这款手机还有这些亮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