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开跑】Touch ‘n Go卡现可绑定App:刷卡直接从App扣钱,DUKE大道率先测试!

0
TNG Card duke

还记得Touch ‘n Go在今年3月推出App时,因充值的方式过于麻烦,而掀起了不少骂战。不过之后Touch ‘n Go也有在逐渐改善问题,也新增了较多功能。今天Touch ‘n Go终于也解决了这个棘手的麻烦啦!!

 

181207 touch n go ewallet pay toll 02

根据本地媒体的报导,从12月8日(明天)开始,当驾驶人士在过收费站时,可以将你的Touch ‘n Go卡当作实体的Touch ‘n Go电子钱包来使用啦!!

这也就意味着,当你在收费站触卡时所扣除的费用并不是你卡中的余额,而是你Touch ‘n Go电子钱包中的余额。当然,如果你Touch ‘n Go电子钱包中的余额并不足够的话,收费站就自然会扣除你卡中的余额。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这项功能仅在淡江大道1&2(DUKE)中测试。其他高速公路是没有的哦!

  • Plaza Tol BatuPlaza Tol Ayer Panas(DUKE 1)
  • Plaza Tol Sentul Pasar(DUKE 1)
  • Plaza Tol Segambut(DUKE 2)
  • Plaza Tol Sentul Pasar Tambahan(Duke 2)

 

48058971 2882005761825255 1752724871588085760 n 副本

Touch ‘n Go所新增的这项功能与早前刚刚开跑的Touch ‘n Go RFID非常相似,即如果从Touch ‘n Go电子钱包中扣除费用的话,收费站是不会显示任何余额的。更值得一提的是,若这项功能真的在全马的收费站开跑之后,驾驶人士们就不必特地为Touch ‘n Go卡充值那么麻烦啦~~直接在Touch ‘n Go App中,使用网上过账或信用卡等就能为电子钱包充值,而且还无需额外费用呢!

 

181207 touch n go ewallet pay toll 03

想要尝鲜使用这项Touch ‘n Go功能的话非常简单,只要将所用的Touch ‘n Go卡绑定在Touch ‘n Go电子钱包、并为电子钱包充值,就可以使用啦!你还能够在Touch ‘n Go App中查看该Touch ‘n Go卡的余额呢~~

如果你还未下载Touch ‘n Go App的话,赶紧点击以下链接来下载吧!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前往Touch ‘n Go官方网站官方面子书专页查询。

iOS:Apple Store

Android:Google Play Store

 

 

本文:

【12月8日开跑】Touch ‘n Go卡现可绑定App:刷卡直接从App扣钱,DUKE大道率先测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