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老版本说再见,Google宣布Google Play已正式停止支持Android 4.0系统

0
20181208 googleplaynosupporticecreamsandwish

随着Android版本来到了9(Pie),对于为越来越少人用的老版本系统提供支持已经难以为继。近日,Google在Android官方博客上正式宣布停止对Android 4.x Ice Cream Sandwich系统(对应版本为4.0至4.0.4)的Android设备提供Google Play商店支持和更新。

googleplaystopsupportis

据悉,这一决定将影响到Level 14和Level 15 API级别,也就是Android 4.0至4.0.4版本的设备。Google表示,Ice Cream Sandwich系统已有七年历史,且运行该版本系统的活跃设备占比已不到1%,因此Google将不会提供14.7.99版以上的Google Play Service APK。

“galaxy nexus”的图片搜索结果

Android 4.0系统于2011年4月在Google I/O大会上首次公布,并于2011年10月19日在SANSUNG Galaxy Nexus手机上首发。Android 4.0系统的到来统一了Android手机和平板电脑所使用的系统,应用可以自动根据设备选择最佳的显示方式,并且还提升了硬件的性能以及系统的优化等提升系统流畅度的调整。此外,这也是首次以虚拟按键取代物理按键的原生Android系统。

android distribution numbers oct

根据Google公布的数据,截至10月26日,Android 4.0及4.0.4操作系统的市场份额约为0.3%,略高于Android 2.3的0.2%。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