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itNow功能正式启用:再无需银行户口号码,仅通过身份证或手机号码就可轻松转账!

0
duitnow cover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在10月下旬时,我们就曾给大家报导过一款新的转账功能DuitNow即将登陆本地,让用户只要有对方的身份证号码或手机号码就可以转账啦!如今,这款新的转账功能就正式在本地开跑啦,而且还将支援高达14家银行呢~~~

 

Tangkapan Skrin 2018 10 12 pada 7.10.59 PTG

如果想要用到DuitNow转账功能的话,非常简单!只要你开启你的银行账户,在转账(Funds Transfer/Send Money)功能中寻找DuitNow,并输入你的身份证号码以及电话号码等个人资料就成功注册啦!

至于想要转账给其他人的话,也同样是通过银行账户里的转账功能(Funds Transfer/Send Money)中的DuitNow,并输入他人的电话号码或是身份证号码就能够转账啦!这样一来,你就不必和他人讨银行户口密码咯~~~

 

duitnow8disember

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DuitNow功能仅限于14家银行使用,其中就包括有:AmBank、Bank Islam、CIMB Bank、citibank、Hong Leong Bank、HSBC、Maybank、OCBC Bank、Public Bank、 RHB Bank、Standard Chartered、以及UOB。

 

Peter v0.1

这项新的DuitNow转账方式是由大马付款网有限公司PayNet所推出,而PayNet则是一家由MEPS和MyClear清算机构合并而成的。值得留意的是,PayNet是由大马国行(Bank Negara)和金融业共同持有的一家付款网有限公司哦!

欲知更多DuitNow转账的详情,可以到DuitNow官方网站去查询。

 

 

本文:

DuitNow功能正式启用:再无需银行户口号码,仅通过身份证或手机号码就可轻松转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