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Dyson位于Johor的研发中心:已成立18年 共1200名马来西亚员工参与到Dyson杰出的产品研发过程!

0
d5 副本 副本

说到Dyson这家英国科技公司,相信大家脑海里首先冒出来的是他们家产品的设计很具颠覆性,比如中间有个细长洞的空气净化器,早前在市面上非常火红的“雷神锤子”Supersonic吹风筒、犹如定海神针的cyclone吸尘器、还有近期爆红的那个自动将长发卷起的Airwrap卷发棒,全都是Dyson旗下的明星产品。

Dyson成立至今已经25年,但你可能不知道的是,Dyson早在18年前就来马来西亚设立了研发中心了!!是不是没想到呢?过去Dyson十分低调,以致许多人都不知道原来这家英国公司在马来西亚有超过千多名研发人员直接参与到他们杰出的产品研发过程,而Zing Gadget非常荣幸地获得Dyson的邀请,到位于Johor的Dyson研发中心去参与新研发楼开幕典礼以及参观该研发中心。

 

dyson26 dyson21

在从KL乘坐了大约3小时半的车程后,我们终于来到了位于Senai, Johor的Dyson研发中心啦!一进到Dyson的公司大堂就能够看见其左右两方都摆放着自家所出品的产品,看上去就十分高大上。

 

dyson30dyson20dyson14dyson19dyson25

Dyson委派了本地工程师来为我们细细介绍Dyson每一款产品的设计理念,研发过程,产品的特性,Dyson领先业界的技术实力,提到的产品主要是Cyclone v10吸尘器、Super Sonic吹风筒、Pure Cool空气净化器以及多功能美发造型器Airwrap啦!举例,Cyclone v10吸尘器能够有着如此颠覆杰出的设计与强大的性能,靠的就是小编手里这颗内置在Cyclone v10吸尘器里的“心脏”。

 

dyson34 dyson32 dyson24 dyson16

除了一一详细为我们介绍Dyson产品之外,我们家主播可恩也在现场上手试用了让她心心念念已久的Airwrap多功能美发造型器,根据可恩的实测,这个Airwrap真的名不虚传,卷发的过程俐落高效,造型可持续一整天。

 

dyson5 dyson6 dyson1 dyson7 1

除此之外,Dyson工程师们还带我们到研发中心里去游览一圈,让人意想不到的是,Dyson产品可用性测试和手机的测试有过之无不及,各种各样的虐待测试画面在我们面前上演,包括有从各个角度不停摔(你们最爱的drop test)、不停拿抽屉夹Supersonic吹风筒,不停拉扯电源线、不停在地上拍打等等重复性的测试,一声一响的……听到的都是心碎的声音啊~~

Dyson十分看重产品与技术,有着非一般的工匠精神,不惜耗上几年来仔细打磨一款心仪的产品,对于产品的质量也有着非常苛刻的追求。首先要解决用户的需求问题,优秀的用户体验+杰出的产品设计,再到妥妥的质量,让用户买了回去可以足够用上很长一段时间。

对于已经上市的产品,他们也是继续测试,以便继续精益求精,持续投入为打造出更为优秀的下一代产品。

 

47580994 2372519449680376 2340881515623219200 ndyson8

虽然Dyson在马设立研究中心已有18年之久,但低调的Dyson近期才第一次为新建立好的研究中心举行开幕仪式!目前Dyson马来西亚的研发中心一共有3栋建筑物,里面还有多达22间研究实验室,超过1200名工程师在这里工作。Dyson的这家研发中心可说是他们的最重要技术中心之一啊~~~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家是Dyson的科技与技术研发中心,而不是流水线的生产中心,不懂为啥莫名有种自豪感油然而生~要知道Dyson可是享有家电行业里的Apple美誉啊!

 

used best vacuum cleaner brands dyson 367716

如果你是对Dyson产品有兴趣、想要入手的话,你也可以到Dyson线上商店或是到邻近(可以点击这里查看)的Dyson授权商店去看看哦!欲知更多关于Dyson的详情,可以到Dyson Malaysia的官方网站以及官方面子书专页去查询更多哦!

 

 

本文:

参观Dyson位于Johor的研发中心:已成立18年 共1200名马来西亚员工参与到Dyson杰出的产品研发过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