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8s发布:开孔式前置镜头+后置三摄+骁龙710,12月21日于中国预购

0
A8s launch title

说到开孔式前置镜头,最早对外展示相关技术的可说是Samsung了,早在上个月举办的开发者大会上,Samsung就对外展示了一系列的显示屏方案,其中一个就是infinity-O——一个将前置镜头放置在机身左上角的屏幕方案,一直到现在,首款搭载这个屏幕方案的手机终于出现了,那就是Samsung Galaxy A8s!

Samsung Galaxy A8s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Android 8.1系统
  • 6.4英寸(2340×1080)显示屏
  • 高通骁龙710处理器
  • 后置2400万像素(主镜头)+1000万像素(两倍光学变焦)+500万像素(景深)三摄
  • 前置2400万像素镜头
  • 6/8GB RAM+128GB ROM(最高支援512GB的Micro SD扩充)
  • 33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158.4×74.9×7.4mm
  • 173g
  • 外星银、极光黑、精灵蓝、蓝粉渐
  • 售价未定

 

img 5 b

这款手机的特色也相当明确了,那就是开孔式前置镜头,这种屏幕名为infinity-O,置于手机的左上角,根据官方的说法,这种屏幕名为“黑瞳全视屏”(这……有点淡淡的中二味)它采用了通孔技术,从背光层、LTPS液晶层开口,以防止屏幕漏光。

 

img 7 b

Samsung Galaxy A8s与A7一样搭载了后置三摄像镜头,分别是2400万像素的主镜头、1000万像素的2倍光学变焦镜头以及5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前置镜头方面则用上了单颗2400万像素的镜头。

 

img 6 b

其他细节方面,Samsung Galaxy A8s的机身厚度为7.4mm,搭载渐变色机身,支援USB Type-C接口,并取消了3.5mm接口。

 

最后,这里附上一些外媒拍摄的A8s现场上手样张:

e0f8a34981a03d8 273ea4ec67bd66f a969f3c3a1374e4 8ac6d91b5d8bbda df0c6c678a7d62c

 

s 95a31661b62f4f68bbcc59413e769480

Samsung Galaxy A8s将于12月21日开启预售,不过价格不明,根据Samsung电子大中华区首席市场观冯恩透露,Samsung Galaxy A8s的价格”诚意满满”,至于是怎么个诚意法则有待揭晓了。至于马来西亚方面则暂时还没有相关的售卖消息。

 

本文:

Samsung Galaxy A8s发布:开孔式前置镜头+后置三摄+骁龙710,12月21日于中国预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