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教程】Touch ‘n Go电子钱包App现开放自动储值:从信用卡自动支付,再也不用担心卡里没钱了!

0
tng auto 1

对许多人来说,Touch `n Go是个相当方便的东西,无论是上下公共交通还是进出高速公路,只要刷下卡就能直接过关。但说到底Touch `n Go还是有些不方便的地方,比方说只要卡的余额被用完就不能使用了,如果一时之间忘了充值就很麻烦了。

 

而现在Touch `n Go的e-wallet app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可以让用户透过App与信用卡自动储值,以后就不用花时间储值,更不用担心自己会忘了储值了。

 

auto reload

首先,打开e-wallet apps,点开界面上的reload e-wallet,进入充值界面后点击右下角的auto-reload,里面就可以设定用自己的信用卡进行自动储值,你也可以设定余额在多少以下后进行自动储值,也可以设定一次性储值的金额,稍微有些遗憾的是,目前这项服务仅对信用卡开放,debit卡或是手机预付卡暂时没办法使用这项服务。

 

本文:

【内附教程】Touch ‘n Go电子钱包App现开放自动储值:从信用卡自动支付,再也不用担心卡里没钱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Touch'n Go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