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vivo NEX双屏版现身GeekBench:运行Android 9,或为vivo首款10GB RAM手机?

0
Nex dual screen 10 ram

年底将至,vivo的高端旗舰似乎还没打算在今年停下脚步,根据之前给大家带来的报导,vivo NEX双屏版即将在明天,也就是12月11日发布,根据我们先前给大家带来的爆料消息,这款手机将延续NEX一贯的黑科技风格,不过这次将不会采用升降式镜头,就如其名一般,将采用前后双屏幕、一组三摄镜头,以及一个特别酷炫神秘的“月环”。

 

nex dual

而这次的曝光总算轮到跑分的部分了,GeekBench出现了一款vivo手机的跑分,这款手机的代号为vivo V1821A,从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来看很有可能就是Nex双屏版,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运行的是Android 9.0系统,并且搭载了10GB的RAM,由此我们可以预计vivo Nex双屏版极有可能就是vivo旗下的首款10GB RAM手机。跑分方面,vivo V1821A的单核分数为2408,多核分数则为8456,这与前代的vivo NEX相差无几。

 

NX2 1

至于其他配置方面,据称vivo NEX将搭载6.59寸的全面屏,而后置屏幕大小将会是5.5寸,正反面都设置了听筒因此两面都可接听电话。同时会采用渐变色机身,有着冰原蓝、星漾紫两个机身配色,此外智能助理Jovi也将会有所升级。

 

本文:

疑似vivo NEX双屏版现身GeekBench:运行Android 9,或为vivo首款10GB RAM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