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购物攻略】带你看看各大电商都在这期间准备了什么优惠活动

0
12 12 buybuybuy

双11前脚刚走,双12马上就随着到来,又是一个买买买的日子了,其实早在这之前,各大商家已经为了这一个日子放出了许多优惠活动,看了那么多五花八门的活动是否觉得有些眼花缭乱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一一整理各大商家的优惠活动,让大家能够看得更一目了然吧!

 

Lazada

ezgif.com webp to jpg 2

ezgif 5 f72af3b8d642

以lazada来说,从12月1日开始就有优惠活动了,比方说首次给Lazada的e-wallet充值就能获得12%的现金回扣,就算不是首次充值的用户也能享有5%的回扣。同时还有高达RM250万的现今回扣以及高达RM12万的礼卷的优惠券。

 

slashit

ezgif 5 b317e590889a

说完前面的东西,这里就来说说现在进行的活动吧,当中就是大家熟悉的slash it活动,从现在开始起,只要选中自己想要的商品再分享给亲朋好友们帮忙slash,就能将价格杀到极低的优惠价!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特别的super slash it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slash够十张特殊的礼卷,再将那些礼卷存入自己的Lazada e-wallet里,就能赢取一台Perodua Axia!

 

shake it

这次的Lazada活动都与他们的App有很大的关系,如前述的透过App储存礼卷赢一台车,也可以在特定的时间打开手机App来Shake,都可以获得随机的购物礼卷,价值最高RM120,时间是从12月10日到12月12日期间的每天中午十二点、下午四点以及晚上八点。同时你还可以使用优惠码OR12CITI,当你单笔消费超过RM150的时候可获得RM15的折扣,数量有限,所以要用要快了!

 

欲知更多详情,可到Lazada的脸书专页,或是直接到Lazada的网站查询更多。

 

Shopee

BlackPINK 1

至于Shopee的部分,请来了韩国女团BLACKPINK助阵,首先是BLACKPINK将于明年2月23日来马开唱,地点就在MALAWATI INDOOR STADIUM, SHAH ALAM,而演唱会门票的销售平台就是Shopee了!

 

02

在12月12日中午12点开卖BLACKPINK演唱会入门票当天,只要你在Shopee上的YG娱乐旗舰店购买价值RM693的Blink Zone入门票,就可以获得10%的折扣啦!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在12月8日至12月11日还可以用RM5来购买价值RM12的优惠券(每人只限1张),那样又可以再节省RM12啦!值得注意的是,买到优惠券,并不代表是买到BLACKPINK的演唱会入门票哦。

 

jbl
除了BLACKPINK的演唱会门票以外,12月12日当天还有多种商品将会有优惠价格,优惠的商品种类繁多,总有一些是你需要的,目前还不能确定详细的优惠价格,而这些优惠价格将会在12月12日开始起陆续揭晓。欲知更多详情,可参考这个链接

 

然而还没结束,Shopee还会陆续有更多的好康,比方说消费满RM12时将会免运费,同时从12月12日的0时开始起,你就能上来领取礼卷,这些礼卷之中包括了免运费的礼券,接着是凌晨两点到十点期间,都会有12张Shopee礼券陆续送出,再来就是晚上十点到十二点期间,将会有特定商品以RM12的超优惠价限时开售。

 

47580958 2275082359410745 487340494444036096 n

48206604 2275082569410724 6315660339736215552 n

同时也会有指定商品以特价开售,当中就包括了Realme 2 Pro,同时还有12个分别不同的shake it抽奖活动,除了能够赢取大量的shopee coin以外,还能赢取红米6等奖品,可点击这个链接了解相关的详情。

 

欲知更多详情,可到Shopee的脸书专页,或是shopee的双12活动页面查询更多。

 

11Street

 

1212

flash deal

此外11 Street也推出了12.12 Double Madness活动,在12月11日到14日期间的每天早上9点、中午12点、下午三点以及晚上九点都有不同的商品进行限时折扣优惠,折扣的幅度从40%到70%不等,价格相当的优惠。

 

game

接着是11 Street推出的Spin and win以及Hidden Surprises的小游戏,Spin and win的玩法是只要消费达一定的金额就能参加转盘抽奖,能够活得金额不一的11Street消费金,而Hidden Surprises则是只要注册账号并参与游戏就有机会获得购物用的礼卷。

 

coupons

在12月12日到13日期间都有限时的优惠礼券可以领取,具体时间不定,大家到时候要随时留候网站了。

 

pc header boots

接着是11 Street的另一项优惠活动,这个活动直接持续到双12结束后也能继续,这是一个11Street与Boost的合作活动,只要下载Boost的App就能获得10%以及15%的折价卷,但这两张折价卷的折扣上线只到RM100以及RM50。

 

欲知更多详情,可到11Street的脸书专页以及11Street的双12活动页面查看更多。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各大电商平台的双12活动了,当然,有在办优惠的商家也不止以上这三家平台,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整理一下我们Zinggadget先前报导过的其他双12优惠以及其对应商家,大家有兴趣的都可以点击相关的链接去查看,这里祝大家能用便宜的价格买到自己喜欢的物品!

 

本文:

【双12购物攻略】带你看看各大电商都在这期间准备了什么优惠活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