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出Apple AirPower新专利:可一次性显示多个设备的充电状态!

0
Apple Air Power patent 1

说到无线充电座,有没有人和小编一样心心念念、等到颈项都变长了都还没等到Apple AirPower无线充电座正式上架……但今天就有外媒爆出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Apple AirPower的新专利!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Apple AirPower

根据新的专利图显示,Apple AirPower将会收集设备的实时充电信息,且一并在屏幕最大的设备上显示出来。这也就是说用户可以一次性了解所有设备的电量,无需再单个查看。对比其他的无线充电器,Apple AirPower的技术不单能够一次性为三个设备充电,而且还大大的提高了充电效率,让充电变得更加方便!

 

conmdex wireless triple charger

其实Apple早在2017年就已经推出了AirPower无线充电座,但碍于过热问题进而影响了准确度及充电速度,所以一直推迟上架,而这次所曝光的新设计专利,也正说明了Apple还会推出新的无线充电座。如果分析师郭明池的预测没有错误的话,Apple将会在2019年初就推出Apple AirPower无线充电座了!接下来就让我们持续保持关注吧~~

 

本文:

外媒爆出Apple AirPower新专利:可一次性显示多个设备的充电状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