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Max Pro M2今天起开放预购:4GB+64GB售RM859;6GB+64GB售RM999,在不同平台开卖!

0
max Pro M2 副本

刚刚,Asus就在印尼发布了新一代的大电量怪兽——Max Pro M2啦!(还未看过Asus Zenfone Max Pro M2发布文的你,赶紧点这里看看吧)它除了拥有6.3寸的大屏幕之外,还配备了5000mAh超大电池容量啊~~~虽然Asus Zenfone Max Pro M2是在印尼发布,但Asus还是有公布马来西亚的官方售价的哦!现在就让我们马上来看看吧!

 

Asus Zenfone Max Pro M2规格参数:

Asus Zenfone Max Pro M2

  • 原生Android 8.1系统(可升级至Android 9.0 Pie)
  • 6.3寸FHD+ IPS LCD刘海全面屏,2280×1080分辨率,支援94% NTSC色域,Corning Gorilla Glass 6覆盖
  • 高通Snapdragon 660 AIE八核处理器
  • 4/6GB RAM + 64GB ROM储存组合(支援microSD扩展至最高2TB)
  • 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镜头(Sony IMX486主镜头、F1.8光圈、1.25um像素大小、1/2.9寸传感器大小、PDAF对焦、4K影片拍摄、EIS影片电子防抖、AI智能场景识别)
  • 前置1300万像素自拍镜头(F2.0光圈、前置柔光灯)
  • 5000mAh电池容量
  • 5V/2A快充
  • micro USB接口
  • 3.5mm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人脸识别
  • NXP 9874音箱
  • 蓝牙5.0
  • WiFi 802.11a/b/g/n/ac, 2.4Ghz
  • Nano-SIM双卡双待(3卡槽)
  • 157.9 x 75.5 x 8.5mm
  • 175g
  • Midnight Blue、Cosmic Purple

售价:

  • 4GB+64GB:RM859
  • 6GB+64GB:RM999

 

IMG 20181208 155705IMG 20181208 155332

Asus Zenfone Max Pro M2在正面将会配备6.3寸FHD+ IPS LCD刘海全面屏、分辨率为2280×1080,而且将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660 AIE八核处理器、4/6GB RAM + 64GB ROM储存组合(支援microSD扩展至最高2TB)、还有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镜头、前置1300万像素自拍镜头、5000mAh超大电池容量、支援5V/2A快充、3.5mm耳机接口、后置指纹识别、人脸识别、运行原生Android 8.1系统(可升级至Android 9.0 Pie)等等。

 

M21 M22

至于本地官方售价方面,4GB RAM+64GB ROM版本的Asus Zenfone Max Pro M2将售RM859;而6GB RAM+64GB ROM版本则售RM999,而且Lazada与Shopee也将从今天(12月11日)起至12月17日正式分别开放预购(预计到货时间为12月19日)咯!这也就是说想要入手4GB+64GB版本的你,就要在Lazada预订;而想要入手6GB+64GB版本的话,就要到Shopee去预订咯!

心动不如行动,马上就点击以下连接吧~

4GB RAM+64GB ROM:点这里

6GB RAM+64GB ROM:点这里

 

 

本文:

Asus Zenfone Max Pro M2今天起开放预购:4GB+64GB售RM859;6GB+64GB售RM999,在不同平台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