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全面恢复!Maxis电信服务凌晨出问题:部分用户无法上网、拨电!

0

不知道各位Maxis用户在昨晚是否都面对着手机无信号、无法拨电以及上网的问题呢?昨晚,全国各地都有Maxis用户都面临着断网的情况,而Maxis也在官方面子书专页上贴文证实此事,并向受影响的用户致歉及尽力抢修。目前Maxis电信服务已全面修复完毕,但Maxis仍会继续监测情况以确保稳定。

 

00noline12
Maxis在今早凌晨1点35分就在官方面子书贴文道歉,因为本地有好几个地区都面临着断网的问题,而Maxis的工程师们也正致力修复。从网民们的在该贴文下的留言来看,受影响的不单是KL地区,就连柔佛地区、槟城地区等都有Maxis用户无法使用Maxis的电信服务。

 


在经过数小时的极力抢修之后,Maxis也于早上8点26分在其官方面子书专页贴文证实断网的情况是技术故障所造成,而目前电信服务也已全面恢复,但Maxis也将持续监测情况以确保电信服务稳定。对于为客户带来不便,Maxis也深表歉意。

此外,Maxis也在文告中表示,若还有Maxis用户无法连接至网络的话,可以试着重启手机及确保手机中移动数据已经开启。

 

 

本文:

目前已全面恢复!Maxis电信服务凌晨出问题:部分用户无法上网、拨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Maxis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