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6T迈凯伦限定版正式发布:骁龙845、10GB RAM、Warp Charge 30快充,售约RM2924!

0
OnePlus 6T McLaren Edition

近年来,不少的手机厂商都纷纷跨界与其他品牌合作,如今OnePlus就正式与知名车厂迈凯伦合作推出一部“以速度之名”的限定版OnePlus 6T手机,而且还在今天正式发布了!事不宜迟,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这部迈凯伦版本的OnePlus 6T有什么不一样吧~~

 

OnePlus 6T迈凯伦定制版的手机规格参数:

dims?crop=1601%2C917%2C228%2C128&quality=85&format=jpg&resize=960%2C550&image uri=https%3A%2F%2Fs.yimg

  • 运行基于Android Pie的Oxygen OS
  • 6.41寸FHD+(2340×1080) AMOLED水滴刘海屏,采用康宁大猩猩6玻璃
  • 高通骁龙845八核处理器,最高频段为2.85GHz
  • 10GB RAM+128GB/256GB ROM存储组合
  • 后置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镜头组合,支援OIS+EIS光学防抖,f1.7光圈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f2.0光圈,1.0um像素大小
  • 3700mAh电量
  • USB Type-C接口
  • 支援Warp Charge 30快充
  • 支援屏下指纹识别

 

s 557d9720e776483b858a84612fd6e671

一如早前我们所看到的官方渲染图,迈凯伦版本的OnePlus 6T在玻璃机身下添加了芳纶纤维图案底纹,同时在在机身下半部的侧面边框还添加了渐变橙色的线条,那可是迈凯伦的元素啊~!

 

mcl11.0

至于规格配置方面,迈凯伦版本的OnePlus 6T将会配备6.41寸FHD+ AMOLED水滴形全面屏、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还有后置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的双摄像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支援屏下指纹识别、3700mAh电池容量等。

 

dims?resize=2000%2C2000%2Cshrink&image uri=https%3A%2F%2Fs.yimg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迈凯伦版本的OnePlus 6T不再是配备6GB或8GB的LPDDR4X RAM,而是升级用上了10GB RAM的内存版本! 同时迈凯伦版本的OnePlus 6T还采用了号称“充20分钟能提供一天所需的电量”的Warp Charge 30快充,而非沿用Dash快充。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I2XxMhbvn4″ /]

至于售价以及价格方面,迈凯伦版本的OnePlus 6T的售价将会是699美元(约RM2924),并将从12月13日起在北美、欧洲以及印度正式上架开卖。

 

 

本文:

OnePlus 6T迈凯伦限定版正式发布:骁龙845、10GB RAM、Warp Charge 30快充,售约RM2924!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