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 Mobile预告12月13日将会有“好消息”公布:会不会是降价与提升网速?

0
unifi mobile

前阵子风波不断的TM如今又有新消息了,Unifi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则预告,这个新消息的预购似乎就和Unifi Mobile有关?

 

 

以上就是Unifi在Twitter上发出的海报了,推文指出他们将在12月13日公布一个“好消息”,从照片中我们能看到左上角有个“Unifi Mobile”的字样,看起来这个消息就和Unifi Mobile有关了。

Unifi Mobile是tm针对手机推出的通讯服务,至于这次的好消息究竟是什么TM并没有透露更多的消息,但有鉴于我国通讯及多媒体部频频向电讯公司施压要求更好且更便宜的网络配套,那Unifi Mobile这次会不会是要降价或是提升网速呢?

 

本文:

Unifi Mobile预告12月13日将会有“好消息”公布:会不会是降价与提升网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