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公布2018年度大马热搜榜:大家都在找那个吉?!

0
Google annual search 2018

刚刚,Google就整理了大马子民们于过去12个月以来在Google所进行过的搜索,并发布了马来西亚2018年度热搜榜!2018年度热搜榜一共分为6个部分,分别为:综合热搜词语、热搜人物、热搜新闻、热搜电影、热搜本地电视剧、以及热搜音乐。事不宜迟,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究竟有什么词语、人物登上榜首吧!

 

Fifa 副本

首先登上2018年所有热搜榜的榜首,就是今年在莫斯科所举办的四年一度足球赛事——“World Cup”世界杯啦!同时今年也是马来西亚的大选年,不少选民都想检测自己是否已符合资格并在大选后查看成绩,故“SPR”就成功登上了热搜榜的亚军;季军则由电视频道及新闻网站“Astro Awani”因第十四届全国大选前中后期成为人民首选的新闻来源而拿下。

 

Lafazkan Kalimah Cintamu 副本image 副本1

至于其他十大流行的热搜词语则是有:揪心电视剧集 “Lafazkan Kalimah Cintamu”、古装剧集 “延禧攻略”、福利低收入民众提供的金钱辅助计划“BR1M”、浪漫爱情剧 “Kekasih Paksa Rela”、前首相 “Najib”、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 “Jangan Benci Cintaku” 以及时任首相 “Mahathir”。

 

why najib and rosmah are still known as datuk seri and datin seri world of buzz 4Image result for mahathirSYED SADDIQ SYED ABDUL RAHMAN SIDANG DEWAN RAKYATsyedsaddiqhsddghhj 1534137602

同时,大马历史性的政权转换时因亏空公款的指控上接受长期调查的人物——我国前首相“Najib Razak”则是登上了年度热搜人物榜榜首,第二以第三名则是由全球最年迈首相 “Mahathir Mohamad”以及我国小鲜肉部长“Syed Saddiq”拿下。

其余的2018年度十大热搜人物就有:大马前首相夫人“Rosmah Mansor”、甫加入英国皇室一员的女星”Meghan Markle”、希望联盟主席 “Anwar Ibrahim”、国防部长 “Mat Sabu”、演员兼导演 “Farid Kamil”、智利足球员 “Alexis Sanchez”,以及政治名人  “Nurul Izzah”。

以下为完整的热搜榜结果:

Google hotest 1 Google hotest 2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aFdEhEZQjE#action=share” /]

至于Google年度热搜榜又是什么呢?其实Google每年都会收到超过高达一万亿的搜索查询,而Google就会以匿名的搜索频率来分析这些结果(所以Google是无法识别个别用户的哦!),反映2018年主要趋势。另外Google也将提供一些工具,让用户可以更了解全球、区域性、过去、和现在的搜索趋势,想要尝试使用这些工具的话,可以在点击这里尝试、探索使用哦!

 

 

本文:

Google公布2018年度大马热搜榜:大家都在找那个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