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C Cinemas宣布引入ScreenX技术:将画面投射到三面墙的270°显示,预计明年启用!

0
screenx title

随着科技的演变,人们对于观影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比方说VR的开发呈现了一个全角度的观看体验,那么电影作为一个重大的影视媒介,自然也少不了与时俱进一下了,而现在本地的GSC Cinemas就宣布他们即将在本地引入270°的电影屏幕!

 

 

以上就是GSC Cinemas在Twitter上发布的消息了,他们宣布将正式引进270°的电影显示技术,并且将于2019在 1 Utama的GSC电影院率先启用这项技术,而这项技术似乎就叫ScreenX的样子。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7K37eaUcK8″ /]

那么,所谓的270°究竟是个什么概念呢?根据GSC Cinemas的说法,所谓的270°就是将电影画面投射到三面墙上,以达到更宽广的观影体验,小编这里就找到了一个十分相像的电影院片段,各位可以感受一下。

 

本文:

GSC Cinemas宣布引入ScreenX技术:将画面投射到三面墙的270°显示,预计明年启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