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最新快充技术曝光:20W快充、输出率达10V/2A,“电荷泵”技术即将在中低端手机上实现?!

0
huawei new fast charge with medium low

说到手机快充技术,相信许多人在第一时间都会联想到Huawei,毕竟Huawei在Mate 20 Pro系列上所推出的40W快充真的让人大开眼界了!而Huawei也是目前为数不多掌握快充核心技术的手机企业,旗下就有FCP和SCP两大快充技术。可如今,就有外媒爆出Huawei即将有新的20W快充!

 

Huawei 20W SCP

根据外媒的报导,ChargerLAB从Huawei工程师处获悉,Huawei SCP即将有意一个新的10V/2A、20W快充的技术诞生。虽然这项技术比Huawei Mate 20 Pro的40W超级快充减半,但是它依然保留了黑科技“电荷泵”技术,成本也更加亲民,让更多用户能够享有快充技术。

但值得注意的是,这项20W快充技术是需要充电器、数据线以及手机三方面同时支持才可以实现高压大电流直充。同时外媒还爆出,20W的SCP快充将会在更多机型上出现。

 

 

本文:

Huawei最新快充技术曝光:20W快充、输出率达10V/2A,“电荷泵”技术即将在中低端手机上实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Huawei快充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