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推出了一双电子智能跑步鞋RS-Computer,但这居然是1986年产品的升级版!

0
puma smart shoes

这年头智能穿戴设备越来越盛行,最常见的不外乎就是智能手环、智能表,同时间正在研发的还有智能眼镜,而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双来自Puma的智能跑步鞋,而且这东西居然不是Puma的第一双智能跑鞋,Puma的第一双智能跑鞋在1986年就已经出过一款了!

 

puma rs computer 150

(据说这就是1986年版本的RS-Computer,瞧瞧那充满时代感的电线和接口……)

是的,就在现代看起来都相当新颖的智能跑步鞋,Puma在1986年就已经在做了,就连功能都与我们现在所能想象的智能功能相当接近,Puma RS-Computer上设有一个传感器,能够记录下跑步的数据。

 

M 18 RS Computer Shoe

而这次推出的跑鞋比较像是1986年版本的复刻版,但内里的仪器却迎来了重大升级,里头安装了三轴加速感测器,可以同时测量卡路里的燃烧、距离和步数等,同时内置蓝牙4.0,可以将跑步的资讯直接传输到iOS或是Android设备上,同时最高可记录长达三十天的跑步数据。

 

image50

你不再需要链接到堪称古董的Apple II或是Commondor 64,不过还是要用一条USB线来给你的鞋子充电,小编总觉得不久的未来我们全身上下都要充电的样子……

 

M 18 RS Computer

这款鞋子目前全球限量86双,价格是什么个样子可想而知,预计将于12月13日在服饰网站Kith,同时在东京、伦敦、与柏林的特定零售店发售,同时也能在美国与日本地区的Puma.com购得这双鞋子。

 

本文:

Puma推出了一双电子智能跑步鞋RS-Computer,但这居然是1986年产品的升级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