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amsung在欧洲地区注册多项区块链商标 或将推出一款区块链手机?

0
samsung blockchain title

前阵子我们给大家带来了HTC推出一款区块链手机的报导,具体来说就是把一些区块链相关的特色,比方说“去中心化”、“区块链”等放入手机内,以HTC Exodus来说,他们能将手机的密码分散交给你信任的其他用户,目前这款手机仅在官方开放以比特币、以太币等虚拟货币来购买。而现在有消息指出,Samsung似乎也将推出属于自家的区块链手机了。

 

htc exodus 1

(图为HTC推出的区块链手机Exodus 1)

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消息流出,是因为国外有媒体发现了Samsung在欧洲地区交出的一连串商标申请表,里面就包含了诸如“Blockchain KeyStore” 、“Blockchain key box” 与 “Blockchain Core”等字眼,全都与区块链有关,因此Samsung正在准备推出一款区块链手机的消息就这么传了开来。

 

这些字眼似乎又和解锁区块链有些联系,因此外媒猜测,Samsung也有可能是在研发一套属于自家的区块链钱包,主要用来存放虚拟货币。然而,要注意的是这些是商标而非专利,因此Samsung是不是拥有相关的技术是暂时没办法确定的,接下来可能就要等到官方公布了。

 

本文:

HTC Exodus系列新手机曝光 搭载区块链概念并主打安全性,将于10月22日亮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