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官方微博突然宣布:将重新评估与Supreme Italia合作!

0
Samsung x Supreme cover 1

Samsung在前两天的Galaxy A8s发布会上就正式宣布将会与意大利品牌Supreme合作,而且还将于2019年推出联名款的产品,而且还会在中国市场推出线上旗舰店线下门店。岂知在今天的下午,Samsung就在官方微博上发贴文表示将重新评估这次的合作?!

 

s 13a6f978128e46bb925c2a8416b823d81000

Samsung旗下最新的Galaxy A8s于12月10日才正式在中国北京亮相,在发布会期间,Samsung电子大中华区首席官冯恩就宣布Samsung将会与意大利品牌Supreme Italia合作,在2019年时推出联名款产品。虽然随后就有不少人质疑与Samsung合作的是冒牌货,但Samsung电子大中华区数字化营销高级经理@LeoLau先生就在微博上回应:“我们联合的是Supreme意大利品牌,不是Supreme美国。Supreme美国在中国没有销售和市场的授权,而意大利品牌拿到了亚太地区(除日本)的产品销售和市场授权。”

 

s a44971df07c44a9283612f1e8efd0a11

时至今日,Samsung就突然在官方微博上宣布将重新评估与Supreme Italia的合作,但并未阐明重新评估合作的原因。究竟接下来两家公司是否能够重新携手合作推出新的联名款产品呢?就让我们继续保持着关注吧!

 

 

本文:

Samsung官方微博突然宣布:将重新评估与Supreme Italia合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