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ng地区Streamyx网络无法使用:这次竟是因为电缆被盗!损坏情况严重,或需数天修复!

0
Subang TM

各位居住在Subang的Streamyx用户赶紧看过来!如果你现在在已连接Wifi的情况下却无法正常使用Wifi,这可能是你没付钱、或是Streamyx出现问题,但也有可能是TM的电缆被偷走了!!

 

Streamyx Subang181211 tm streamyx subang 02

TM昨晚就在官方Twitter上表示,在Subang地区发生了盗取电缆的事件,导致有7捆铜线损坏,还影响高达1800名的TM用户无法正常使用网络!目前TM已经派发多名工作人员开始修复,但碍于损坏程度非常严重,想要完全修复恐怕需要好几天的时间。

所以如果你正是Subang地区的Streamyx用户,接下来的几天可能就要面对没有网络的状况,或者你可以使用自身的手机网络暂时先顶着咯!

 

 

本文:

Subang地区Streamyx网络无法使用:这次竟是因为电缆被盗!损坏情况严重,或需数天修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