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ONOR View20安兔兔跑分曝光:29万分,搭载8GB RAM+128GB ROM,预计售约RM1825左右?

0
honor view20 antutu benchmark

2018年的尾声将近,2019年很快就要和大家见面了,而手机市场似乎还不打算消停的样子,至少我们能确定HONOR View20即将在12月26日发布,作为HONOR旗下首款搭载开孔式前置镜头的手机,这项技术被HONOR称为魅眼开孔屏,当然这款手机还搭载了Sony的IMX586 4800万像素镜头,而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似乎是这款手机的跑分数据。

 

honor antutu

006BlblIgy1fy42qck2ezj30u01s618b

以上就是微博用户数码闲聊站放出的这张疑似是HONOR View20的antutu跑分数据了,首先我们能看到的是这个疑似是HONOR View20的跑分高达29万,除了UX以外的项目都来到十万分以上,一旁还放出了一个真机图。

 

006BlblIgy1fy4293qy93j30jp0mm467

至于配置方面,根据数码闲聊站的说法,HONOR View20将会搭载Kirin 980处理器、8GB RAM以及128GB USF2.1 ROM,并运行Android 9系统,至于售价方面预计会在3000元(约RM1825)左右。不得不说这次一爆就爆出了不少猛料呀,至于这些消息中有哪些是真哪些是假,就有待12月26日公布了。

 

本文:

疑似HONOR View20安兔兔跑分曝光:29万分,搭载8GB RAM+128GB ROM,预计售约RM1825左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