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双屏版体验报告:正反都是屏幕,除了可执行多任务、还能成为游戏快捷键!

0
vivo nex dual display poster 01

12月11日,vivo就在中国正式发布了旗下另外一部旗舰——NEX双屏版,(如果你还未看过我们的发布文,可以点击这里看看哦!)那么这部vivo NEX双屏版又有什么特别之处呢?双屏版难道只是屏幕而没有别的用处吗?想要知道?继续看下去就是了!

 

vivo NEX双屏版规格参数:

341546951fad11323511c4bbf4b40457

  • 基于Android 9.0的Funtouch OS 4.5
  • 前置6.39寸FHD+Super AMOLED显示屏+后置5.49寸FHD Super AMOLED显示屏
  • 高通骁龙845八核处理器,最高频段2.8GHz
  • 1200万像素(f1.8)+200万像素(f1.8)+TOF镜头(f1.3),支援OIS防手震
  • 10GB RAM+128GB ROM
  • 3500mAh电池
  • 22.5W双引擎闪充
  • USB Type-C接口
  • 第五代屏幕指纹解锁
  • TOF 3D灵光感人脸识别
  • 蓝牙5.0
  • 冰原蓝、星漾紫

售价:4998元人民币(约RM3034)

 

【零界全面屏】

640

说到真·全面屏初初亮相时,真的让不少人都非常惊艳,而首部采用这真·全面屏的当然就是vivo的工程机APEX啦!而vivo工程机APEX也成功量产成为vivo NEX,那么既然是vivo NEX的继承者,新一代的vivo NEX双屏版当然也采用了零界全面屏,6.39寸FHD、19.5:9屏幕比例,还用上了先进的COF封装工艺,屏占比自然就更高,用户所看到的视野就更全面啦!

 

【星环溢彩屏】

640

vivo NEX双屏版除了在正面上采用零界全面屏之外,在背面还有一个5.49寸的Super AMOLED小屏幕,这个屏幕称为星环溢彩屏。那可能你就会问:“为什么会叫星环呢?屏幕明明就是四四方方的啊!”,这就是vivo NEX双屏版特别的地方啦!因为在小屏幕的上方还有一个环形柔光灯,除了能够在自拍时为用户补光之外,用户还可以设置在来电、音乐播放、充电、人像光效等多个场景下呈现出不同的灯效呢!

 

【前后统一的三摄镜头】

640

vivo NEX双屏版更是在摄像镜头方面有着大胆的创新,因为vivo NEX双屏版的前置与后置摄像镜头都被统一放在手机背部,让三摄镜头二合为一,即可正常拍照;也可自拍!加上vivo NEX双屏版还搭载了OIS光学防抖、TOF 3D立体摄像镜头,为用户带来TOF 3D焕颜相机的同时,还有TOF人脸识别,让你轻松刷脸解锁手机!

 

【双屏多任务】

640

既然vivo NEX双屏版拥有两个屏幕,那么这两个屏幕又有什么功用呢?以往我们想要多项任务同时进行时,都会开启分屏模式,而vivo NEX双屏版就不同了,因为它的主屏与副屏可以同时开启着不同的App来使用,就好像当你在公共交通上阅读着小说,突然有WeChat信息进来,那么这个时候你就可以直接转到副屏去查看啦!简单来说,翻转手机就直接代替你要回Home、点开别个App的动作。

 

【游戏快捷键】

640

除此之外,vivo NEX双屏版的副屏也能够让用户当作是游戏的快捷键,这也就意味着用户在玩手游时能够自定义把副屏成为你的快捷键,那么在一些特定的按键上,用户能够通过副屏来操作啦!有副屏的加持,相信在吃鸡时肯定很爽啦!

 

【心情传递】

640

vivo NEX双屏版的双屏除了有以上两个功能之外,vivo还将NEX双屏版设计成为一款破冰利器,正如以上的GIF图,当正面的用户在屏幕上画上爱心时,手机背部的副屏也会显示出相同形状哦!而且用户只要在正面上画上V字母就能够唤醒这项功能,如此小的心思,也是能够为用户带来很大的感动啊~~尤其是男生在面对心仪的女生时,用这招表白说不定就能成功了呢!

 

dims?resize=2000%2C2000%2Cshrink&image uri=https%3A%2F%2Fs.yimg

在看过了那么多vivo NEX双屏版的功能后,当然就是要给大家回顾一下vivo NEX双屏版的手机规格啦!vivo NEX双屏版搭载了Snapdragon 845处理器、还配备了10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1200万像素+200万像素+TOF镜头三摄、22.5W双引擎闪充、第五代屏幕指纹解锁、TOF 3D人脸识别、vivo Dual Turbo双涡轮加速引擎、3500mAh电池容量等等。

 

 

本文:

vivo NEX双屏版体验报告:正反都是屏幕,除了可执行多任务、还能成为游戏快捷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