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赶尽杀绝?!专利战再升级:Apple iPhone XR、XS/XS Max系列或将被禁售!

0
Qualcomm Apple China

Apple与Qualcomm的专利纠纷再升级!前几天,Qualcomm就发出通告成中国福州中级人民法院做出判决,Apple侵犯了Qualcomm的两项专利而在中国国内禁售旗下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虽然禁售的机型内并不包括iPhone XR、XS/XS Max,但Qualcomm却正计划着要以相同的专利来对这三款机型提起诉讼?!(哇……真的要赶紧杀绝咩……)

 

iphonelineup %E5%89%AF%E6%9C%AC

目前Apple并没因为禁售令而在中国国内停止销售iPhone,这是因为他们在世界各地的运营都有遵守法律,而Apple也尊重福州法院的裁定,并向他们提起复议申请,要求重新考虑Qualcomm的决定;而Qualcomm就表示他们已经收集好Apple继续销售iPhone证据,并准备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禁售令。

除此之外,Apple也宣布将在下个星期发布iPhone iOS更新,以解决所涉及其中的两项专利。

 

aHR0cDovL21lZGlhLmJlc3RvZm1pY3JvLmNvbS9VL1cvNzk2ODU2L29yaWdpbmFsL1hzLVhTLU1BWC0wMS5qcGc=

虽然今年的三款新机iPhone XR、iPhone XS/XS Max并未牵涉在此次的禁售令中,但根据《金融时报的报导》,Qualcomm正计划着以相同的专利对这三款新iPhone提起诉讼,目前中国北京、青岛、广州的法院也正审理与这三款新iPhone的相关诉讼。

 

apple vs qualcomm 1

另外,根据美国路透社的报导,美国贸易部门(ITC)也正重新审查Qualcomm在2017年7月间所提起对Apple的诉讼,最终判决将会在2019年2月19日宣布。Qualcomm认为搭载Intel芯片的iPhone侵犯了Qualcomm 3项专利,虽然在今年9月份时,法官就认为Apple确实有侵犯其中一项专利,但并未对iPhone实施进口禁令。

Apple与Qualcomm的这场专利战不仅仅是在中国打响,就连美国也要重新审查Qualcomm的诉讼,想要结束,恐怕没那么快呢……

 

 

本文:

Qualcomm赶尽杀绝?!专利战再升级:Apple iPhone XR、XS/XS Max系列或将被禁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