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传出重大变动:CEO离职,未来将着重于电竞玩家与重度用户,未来或减少推出Zenfone手机?

0
asus changes title

Asus惊传重大变故,首先是Asus CEO沈振来将于2019年1月起离职,且未来的Asus将会走向双CEO制度,同时Asus也宣布将改变旗下的产品策略,未来的Asus Zenfone手机会越来越少,但Asus ROG Phone这样主打电竞的产品则会越来越多?

Daz5 hqackac1095335

(被传出即将离职的Asus CEO 沈振来)

根据相关的知情人士透露,Asus召开了董事会,其中Asus的CEO沈振来将在2019年1月1日起离职,其职务也将交棒给许先越、胡书宾,两人担任联席CEO,至于沈振来在离开Asus后将开始创业,投身人工智能暨物联网(AIOT)产业,串联该产业的业者,并建立服务及应用平台。不过,沈振来将继续担任Asus的董事,而Asus也将参与其新创立的公司,并在未来将与其合作。

接着就是Asus在产品策略上的变动了,据称Asus也将调整旗下产品的策略,首先是Asus将会更着重于电竞玩家,或是手机重度使用户,这意味着诸如Asus ROG Phone一类的高性效能、主打游戏体验的产品会越来越多,而中低端的Asus Zenfone产品可能会逐步减少,各位Zenfone的粉丝可能要做好心理准备。

虽然没有交代沈振来离职的主因,但Asus调整产品策略的决策倒是有迹可循的,Asus早前还遭受了62亿新台币的亏损(约RM8.4亿),反观Asus ROG Phone则获得良好的口碑,看来明年我们会看到非常不一样的Asus。

 

本文:

Asus传出重大变动:CEO离职,未来将着重于电竞玩家与重度用户,未来或减少推出Zenfone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