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与Benefit携手举办彩妆工作坊:让你画出自然的眉形,用Huawei Nova 3自拍还美美哒!

0
Huawei benefit cover

刚刚Huawei就与彩妆品牌Benefit联手举办了一个彩妆工作坊,除了教你如何画出自然的眉形之外,还教你如何能够画上完美的自然妆容!(小编这种懒人,也被画了眉……)

 

HB8 HB7 HB10 HB4 HB28HB17

这场Huawei与Benefit的彩妆工作坊刚刚就在Pavilion的Huawei旗舰店举行,现场除了有Shanice Yong以及一众Benefit工作人员来指导大家如何化妆之外,Shanice Yong还分享了特别的画眉方法,让即使是美妆小白的小编也能够轻易上手!

当然,除了画眉之外,Shanice Yong还教大家用上不同颜色的Benetint来为脸部腮红以及口唇上色呢!

 

HB25 HB30HB20 HB2 HB5 HB16

在完成所有化妆步骤之后,当然就是要用Huawei Nova 3来自拍一张啦!Huawei Nova 3正面用上了6.3寸Fullview Display刘海全面屏、还搭载了Kirin 970处理器、配备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还有后置24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双镜头、前置24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自拍镜头呢!

不仅如此,Huawei Nova 3还支援智能场景识别、智能人像场景识别、AI美颜、3D Qmoji动态表情贴图等,让你在自拍时随手都能够拍出自信靓丽的照片。

 

HB6

如果你是对这部Huawei Nova 3/3i有兴趣的话,现在就已经可以到邻近的Huawei旗舰店、体验店或是到Huawei官网去购买咯!欲知更多有关详情,可以到Huawei官方网站以及官方面子书专页查询。

 

 

本文:

Huawei与Benefit携手举办彩妆工作坊:让你画出自然的眉形,用Huawei Nova 3自拍还美美哒!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