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uawei P30 Pro曝光:后置三摄+氙气闪光灯?!会不会用上打孔屏?

0
huawei p30 pro featured

2018年即将来到尾声,而用户们也开始展望2019年各大厂商的新一年头炮旗舰,众多预定明年初发布的新机的消息也陆陆续续被爆出。日前著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就爆出疑似Huawei P30 Pro的保护壳照片,从背部的开孔来看可以推断这款P30 Pro可能会搭载后置三摄镜头,甚至还可能会用上氙气闪光灯。

 

Nph0 hqackaa9020677

OrO9 hqackaa9020838

根据slashleaks上曝光的组图来看,Huawei P30 Pro背后将会有两个开孔,其中一个长开孔相信是留给后置三摄镜头模组(也有可能是四摄)。而另一个较短的开孔由于比之前的P20 Pro闪光灯开孔都还要大,于是就有外媒猜测P30 Pro可能会搭载氙气闪光灯。

 

HPC3 hqackaa9020962

l8jw hqackaa9021107

kQaf hqackaa9021550

此外,目前网上也有消息传出Huawei P30 Pro将会首发Sony全新的IMX607传感器,有效像素为3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大小为1/1.8寸,而且也支援四像素DAF(Quad-Pixel PDAF)对焦技术,可以有效提升相机的对焦速度。

gsmarena 000

不过在屏幕方面,虽然目前有爆料表示Huawei P30 Pro将采用类似Nova 4的打孔屏,但是鉴于目前打孔OLED屏还是由Samsung独占,所以预计P30 Pro搭载刘海屏或水滴屏的可能性会比较高一些。

目前距离Huawei P30系列登场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到时我们就来验证这些传言是不是真的吧,毕竟CW编还是想看看现在越来越少见的氙气闪光灯呢!

 

本文:

疑似Huawei P30 Pro曝光:后置三摄+氙气闪光灯?!会不会用上打孔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