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评一面倒!YouTube Rewind 2018成最不受欢迎影片:刷新Justin Bieber《Baby》的记录!

0
youtube rewind 2018 759 副本

不知不觉就已经是2018年的年尾啦~~各大社交媒体都纷纷推出了回顾,就如Facebook回顾你今年的重要时刻、Instagram也流行的Top 9 Likes、Google在近期也发布了年度热搜榜,当然也少不了YouTube啦!但是今年的Youtube Rewind 2018在上个星期发布后,截止现在已经有高达1亿2千5百82万个views,但负评、Dislikes则是一面倒……话不多说,让我们马上看看影片!

 

[arve url=”https://youtu.be/YbJOTdZBX1g” /]

YouTube每年的年底都会推出Rewind影片来回顾2018年间扩散率最高的话题影片,其中当然就包括了事件、趋势、音乐等。今年的YouTube Rewind与往年用音乐贯穿全片不同,除了在影片的开头与结尾能够看见知名演员Will Smith的出现之外,Rewind的方式则是采用了每位网红在营火会前的讨论结果。

但是在影片中,我们还是见不到YouTube最高订阅者的YouTuber——PewDiePie,就连曾在YouTube社区上引发大规模缅怀的霍金、Stan Lee、Avicii、Mac Miller等人都未曾提起。

 

Screen Shot 2018 12 03 at 23 small48323929 1153490681475241 3200084006586548224 n.jpg? nc cat=107& nc ht=scontent.fkul14 1

这也让许多人猜想YouTube这次的Rewind这样做是为了要呈现YouTube是个多元、开放、友善包容的平台,但是这一次的Dislike数量足以让这支影片刷倒Justin Bieber在2010年所推出的《Baby》、Logan Paul的《So Sorry》等等。

还未看过的你,可以点击以上的YouTube Rewind 2018来看看吧!

 

本文:

负评一面倒!YouTube Rewind 2018成最不受欢迎影片:刷新Justin Bieber《Baby》的记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