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30 Pro前玻璃面板曝光,确定采用水滴屏设计

0
20181215 huaweip30pro

从刘海屏到如今的开孔屏,手机厂商们为了屏占比真是无所不用其极。从Mate 20系列分别有刘海曲面屏以及水滴屏两种类型来看,明年上半年的P30系列究竟会采用哪种屏幕类型呢?日前,Slashleaks上曝光了一张疑似Huawei P30 Pro前面板设计的谍照,看来这次P30 Pro并没有和自家的Nova 4一样用上开孔屏而是目前较为主流的水滴屏设计。

20181215110316 4325

根据先前的爆料消息,由于P30 Pro将采用京东方(BOE)或LG的OLED屏幕,而目前能实现OLED开孔屏(Infinity-O)量产的仅有SAMSUNG一家(目前已经推出的开孔屏机型皆为LCD屏幕,包括Galaxy A8s),因此P30 Pro采用水滴屏的原因就不难解释了。

ab007d3a3c728b5

根据目前的爆料消息,Huawei P30 Pro将首发SONY新一代3800万像素,1/1.8寸大底的IMX607传感器,相信拍照方面的表现将更上一层楼。此外,有情报还透露P30 Pro甚至还有可能加入手机界阔别多时的氙气闪光灯。

 

(题图为网友根据目前曝光的情报ps出的渲染图)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