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表示将在明年3月前让Streamyx用户免费升级至Unifi,若在覆盖范围外将提升至8Mbps的网速

0
streamyx unifi free upgrade

如果你是Streamyx的用户,那这个可说是大好消息,根据通讯及多媒体副部长艾丁沙兹里表示,政府有意在明年3月前,将国内所有Streamyx宽频升级为Unifi宽频。

当然,这次的升级无需收取额外的费用,而这些服务针对同时处于Unifi覆盖范围的Streamyx用户进行,至于出在Unifi覆盖范围外的Streamyx用户也会有其他的替代方案,即为将网速提升至8Mbps,或是让其接受4G LTE的覆盖网络。

这个消息是艾丁沙兹里早前在接受议员的咨询时提及的,当时议员Ismail Ibrahim问及政府该如何处理Streamyx的网速慢却又价格昂贵的问题。艾丁沙兹里表示政府正在着手处理Streamyx的问题,同时也正在让Unifi的网络服务变得更加实惠。然而政府暂时没有调低Streamyx价格的想法。

 

本文:

政府表示将在明年3月前让Streamyx用户免费升级至Unifi,若在覆盖范围外将提升至8Mbps的网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