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版EMUI 9.0将推送至HONOR View10、10与Play:支援GPU Turbo 2.0,目前已开始陆续更新!

0
honor phones emui9

基于Android 9的新一代EMUI 9.0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更新中,先前我们给大家带来了HONOR View10、HONOR 10以及HONOR Play开始了EMUI 9.0 Beta测试的消息,而现在正式版本的更新来了!

 

Picture1 3

说到EMUI 9.0,最大的特色莫过于新增的手势操作、AI强化、增强节省功耗等,其中一个值得一提的就是新一代的GPU Turbo 2.0了!而根据HONOR的说法,HONOR View10目前已经开始获得更新了、HONOR 10将会在12月20日开始获得升级,至于HONOR Play则会在这个星期内获得更新。

看来HONOR View10用户现在就能吃上Pie了呢,不知道这里有没有已经升级的View10用户呢?不妨来分享一下你的使用心得吧!

 

本文:

正式版EMUI 9.0将推送至HONOR View10、10与Play:支援GPU Turbo 2.0,目前已开始陆续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