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12s于台湾地区发布:高通骁龙435、5.7寸屏的入门级手机,售约RM811起!

0
desire 12s title

HTC静悄悄的在自家官网上架了一款手机,是为HTC Desire12s,这款手机搭载的是入门级的配置,与先前亮相的HTC U12life有几分相似,这里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这款手机的细节吧!

 

HTC Desire12s的配置如下:

htc desire 12s

  • 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HTC Sense
  • 5.7寸HD+(720 x 1440p)显示屏
  • 高通骁龙435处理器
  • 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光圈F2.0)
  • 前置1300万像素镜头(光圈F2.2)
  • 3GB/4GB RAM+32GB/64GB ROM(支援MicroSD扩充)
  • 3075mAh电池
  • Micro USB接口
  • 3.5mm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支援蓝牙4.2
  • 支援NFC
  • 154.2 x 72.7 x 8.3 mm
  • 150 g
  • 个性黑、清透灰、綻放紅

售价:

3GB+32GB版本 – 新台币5990元(约RM811)

4GB+64GB版本 – 新台币6990元(约RM946)

 

design 1 htc desire 12s 1 htc desire 12s 1 1

HTC Desire12s采用了与U12 Life相近的背盖设计,用了双表面材质的处理方式,机身背部的上半身较为光滑并没有什么纹路,但机身下半部则采取了横向拉丝的设计,至于那个相机模组咋一看感觉好像是后置双摄,但其实只是一颗后置镜头外加一颗闪光灯,此外,位于机身后背正中央的指纹识别模组也相当的显眼。

 

htc desire 12s 1 3 screen

front 1 rear支付 1

其他配置的部分,HTC Desire12s采用了5.7寸屏,不走刘海屏设计的坚持值得赞赏,同时搭载高通骁龙435处理器,3/4GB RAM、32/64GB ROM,前后皆搭载单1300万像素镜头。此外,得益于NFC的功能,HTC Desire12s也支援将手机变成电子钱包的功能,当中包括了当做台湾的悠游卡、一卡通使用。

 

htc desire 12s 1 8

HTC Desire12s目前共有黑、灰、红三种配色可选,同时也分为3GB+32GB以及4GB+64GB的版本,售价分别是5990元(约RM811)以及6990元(约RM946),预计将在明年1月起陆续在台湾地区发售。

 

本文:

HTC Desire12s于台湾地区发布:高通骁龙435、5.7寸屏的入门级手机,售约RM811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