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看懂】两分钟看完Huawei Nova 4全部亮点:极点全面屏、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Kirin 970,售约RM1880起!

0
one image know nova4 v2

Huawei Nova 4就在不久前正式发布了,这款搭载了自拍极点全面屏的手机最大的亮点自然就是那个开孔式前置镜头了,除此之外也搭载了后置三摄,其中最高规格的镜头还来到了4800万像素,虽然我们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个完整的发布会图文报导,而这里也另外给大家准备了一个Huawei Nova 4的完整介绍图,想要快速了解这款手机的话,只管滑下去就是了!

 

Huawei Nova 4规格参数:

  • 运行基于Android 9的EMUI 9.0.1
  • 6.4寸极点全面屏(2310×1080分辨率、86.3%屏占比)
  • 搭载Kirin 970处理器+GPU加速
  • 8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
  • 后置2000万/4800万(主摄、F/1.8光圈)+1600万(超广角、F/2.2光圈)+200万像素(景深、F/2.4光圈)三摄镜头(支援自动对焦/反差对焦、AIS手持夜景模式、EIS视频防抖、HDR Pro逆光视频拍摄)
  • 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AI微塑美颜、EIS视频防抖、HDR Pro逆光视频拍摄)
  • 3750mAh电池容量
  • 支援9V/2A快充
  • Type-C接口
  • 3.5mm耳机孔
  • 双卡双待
  • 157mmx75.1mmx7.77mm
  • 172g
  • 贝母白、亮黑色、苏音蓝、蜜语红

售价:

2000万像素版本 – 3099元(约RM1880)

4800万像素版本 – 3399元(约RM2062)

 

6d9f761bgy1fy9r9onzecj20ku5nbb2c 1

 

17

而Huawei Nova 4的极点全面屏为6.4寸,86.3%屏占比,手机背面方面则采用双曲面玻璃,让用户握上手也非常舒适。在Huawei Nova 4的手机背部方面就采用了膜片眩光工艺,让手机背盖十分亮眼,手机配色则分别有:贝母白、亮黑色、苏音蓝以及蜜语红。

 

18

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Nova 4的海报级自拍就更上一层楼啦!除了前置配备了2500万像素自拍镜头之外,还通过海量数据学习构建七种脸型模式、捕捉用户脸部10,000个信息点再加以修饰脸型与五官的AI微塑美颜,让你的自拍更有魅力!同时Huawei Nova 4还有微信视频通话人像美颜的功能,让用户在视频通话中也能美颜,好让你无时无刻都能够美美哒!

 

25

除了自拍之外,Huawei Nova 4还用上了全新的超广角三摄,分别为2000万+1600万+200万像素的三摄镜头,是Nova系列中首款用上后置三摄的手机。在高配版的Huawei Nova 4还用上了4800万像素、首发Sony IMX586传感器、4合1光融合技术,可以让你看得更清、拍得更远、无惧暗光、视野更广、还有更自然的景深!

 

27

除此之外,Huawei Nova 4更是搭载了旗舰级的处理器——Kirin 970,同时也配备了8GB RAM+128GB ROM两种不同的存储组合,还支援GPU Turbo!同时Huawei Nova 4也配备了3750mAh电池容量、支援9V/2A快充,还有全面屏手势导航、AI语音助手“小艺”、以及能够识别高达200多种的宠物以及600多种的植物品种!Huawei Nova 4也支援Huawei Share 3.0功能,不仅是可传输至手机,还能一键无线打印。

 

s 9d8208e744a349f5b50da3e83701e121

最后当然就是要给大家看看Huawei Nova 4的售价啦,4800万像素的高配版将售3399元(约RM2062);而2000万像素的标配版则售3099元(约RM1880),并将从即日起开放预购;12月27日正式开卖。暂时还没有马来西亚开卖的消息。

 

本文:

【一图看懂】两分钟看完Huawei Nova 4全部亮点:极点全面屏、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Kirin 970,售约RM188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