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 Tok 2018年Rewind开跑:公布了年度热门用户与活动,将在12月24日开启个人的年度回顾功能!

0
tik tok 2018 rewind

要说现在最火的短视频平台,那就是Tik Tok了,作为全球知名的短视频软件,Tik Tok在今年年尾推出属于自家的2018年的年度回顾,公布了不少今年的年度活动、年度热门用户或音乐等。

 

Infographic Rewind 2018 with TikTok Discover the Biggest Trends of the Year in Malaysia

既然是年度的回顾活动,自然也少不了盘点一下年度的一些热门用户/活动了,以马来西亚来说,最有名的用户是Findy Yong,最有名的艺人则是Janna Nick,最有人气的活动则是#DuetWithME、#RaindropChallenge等。此外,Tik Tok也指出,早前推出的百万面试活动为Tik Tok创造了5200万个点击率且上传了6,2000支影片。

 

In app screenshots Rewind 2018 with TikTok

除此之外,Tik Tok也推出了2018年的Rewind,这个Rewind能够让用户回顾自己在过去的这一年内Tik Tok上的活动,比方说何时加入Tik Tok、跟多少人互动等等,这项功能将在12月24日起于Apps中开放使用。

 

本文:

Tik Tok 2018年Rewind开跑:公布了年度热门用户与活动,将在12月24日开启个人的年度回顾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