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充值新方法!Google Play礼券卡在大马7-Eleven开卖:最低每张RM50起!

0
google play gift card featured

相信只要你有玩手游的话,就算没充过也听过“充值”这个字吧?目前在本地如果我们想要为手游充值的话,我们大多数人都会通过网络银行、扣除手机余额等线上方式来进行。但是你又知不知道,其实现在我们就连到7-Eleven也可以为喜欢的手游充值咧?目前Google Malaysia就与本地的7-Eleven进行合作,在指定的7-Eleven分店售卖实体的Google Play礼券卡,让你可以用 刮刮乐 实体卡的方式帮你的Google Play进行充值哦!

 

Screen Shot 2018 12 18 at 5.22.47 PM

根据本地媒体Amanz的报导,目前Google Malaysia将会在本地推出实体的Google Play礼券卡,并且将会有RM50、RM100和RM200的数额可选。用户在购买了礼券卡后,并输入兑换码就可以把数额存到Google Play余额中,除了可以用来在游戏中充值以外,还可以用来买App、买电子书,甚至还能观看Google Play电影。根据Google表示,一个Google Play账号最高可以有RM2999的余额。

 

Kad Hadiah Google Play 002

根据Google Play的官网表示,目前这张Google Play礼券卡将会在本地的7-Eleven正式开卖,目前还未确认会不会通过其他的渠道销售。

 

本文:

手游充值新方法!Google Play礼券卡在大马7-Eleven开卖:最低每张RM5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