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影片】小米米家照片打印机即将开启众筹:只要手机对着打印机就能印出6寸照片?

0
小米米家打印机 title

很多人,特别是女性用户都很喜欢拍照,尤其是拍立得这种即拍即印的相机功能更是受到热烈的欢迎,而现在小米米家即将推出一台照片打印机,预计将在明天(12月19日)登上平台众筹。

 

Capture 1

小米米家打印机

虽然我们现在还没能了解更多有关这台打印机的具体功能与规格,但小米米家在自家的官方微博上放了一支影片,也算是简单的演示了这台设备的功能,基本上这台打印机能够做到即拍即印的功能,从影片上来看,只要将手机对着打印机就能开始列印照片的样子?同时印出来的照片尺寸为六寸,无论如何,我们明天就能一窥其真实面貌了。

 

小米米家打印机2

 

想要观看影片的话,可点击此链接

 

本文:

【内附影片】小米米家照片打印机即将开启众筹:只要手机对着打印机就能印出6寸照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