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推出Grab It All Pass配套服务:每月RM50可享RM110的服务!不过目前只限Klang Valley地区使用

0
Grab it all pass title

随着Grab的服务越来越多,相信也有人开始大量使用Grab的服务了,如果你是重度的Grab使用者又刚好住在Klang Valley的话,那现在Grab Club推出的Grab It All Pass或许适合你。

 

Grab it all pass

要简单介绍的话,这个所谓的Grab It All Pass就有点像手机电信服务的配套那样,每月需付RM50,可享有每次搭车RM4的回扣,以及GrabFood的免运费服务,这样看起来似乎还蛮好康的,但其实限制非常多。

 

首先是这些服务的地区目前仅限Klang Valley地区可享有,如果不是这些地区的朋友基本上是用不上这个配套了,再来就是这些所谓的搭车回扣以及免运费也有次数限制,RM4的搭车回扣一个月只能使用15次,免运费的GrabFood服务只能用10次,而且每次使用GrabFood还需要至少消费RM20才能享有免运费服务。

 

grab plan 1

简单来说,这个服务只针对常在使用Grab服务的用户才比较有优惠到,如果你去哪里都搭Grab,每天吃饭都靠Grab Food帮你送餐,那仔细算一算还是能节省蛮多钱的,至少Grab宣称签订Grab It All Pass一次能够剩下大约RM60。当然,目前此服务只针对Klang Valley的用户使用。如果有兴趣的话,打开Grab的App再点击GrabClub就可以查看配套并签订。

 

本文:

Grab推出Grab It All Pass配套服务:每月RM50可享RM110的服务!不过目前只限Klang Valley地区使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