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10 Lite确认将在1月8日发布:Kirin 710处理器、渐变色机身、2400万像素自拍,售价未知!

0
HONOR 10 LITE Cover

之前HONOR Malaysia就预告了HONOR 10 Lite即将抵达大马,而今天HONOR Malaysia终于也宣布了发布日期——就在2019年1月8日!!

 

Honor 10 Lite Malaysia

HONOR Malaysia早前就在面子书专页上发布了预热海报,预告这部HONOR 10 Lite即将登陆大马,现在HONOR Malaysia就已经确认HONOR 10 Lite将在2019年1月8日正式发布!这部手机虽然在大马被称为HONOR 10 Lite,但在中国就是HONOR 10青春版啦~~~

 

48407991 2057384101226133 8360041798852149248 n 副本

在配置方面,HONOR 10 Lite的正面搭载了6.21寸的FHD LCD水滴屏、Kirin 710处理器、前置24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镜头、最高6GB+128GB储存组合(还未确认本地版本的配置是否相同)、3400mAh电池容量,并且将会采用渐变色机身。至于售价方面,HONOR 10 Lite在中国的售价是1399元(约RM845),本地售价则还未公布。

欲知更多HONOR 10 Lite消息的你,记得要关注HONOR Malaysia官方面子书专页。至于想要看到更多HONOR 10 Lite真机照的你,记得要留守着我们Zing Gadget咯~!

 

 

本文:

HONOR 10 Lite确认将在1月8日发布:Kirin 710处理器、渐变色机身、2400万像素自拍,售价未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