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预告:Huawei Mate 20 Pro将推出8GB+256GB版,而且是Twilight渐变色!

0
huawei mate 20 pro 8gb featured

再过一个星期就是圣诞节了,相信现在有很多人都在为自己重要的人准备着圣诞礼物了吧?其实除了巧克力、首饰等这些例牌礼物以外,手机也是最近很夯的圣诞礼物之一哦!近日Huawei Malaysia就趁着圣诞佳节发出预告,表示将会在圣诞节期间推出Huawei Mate 20 Pro 8GB+256GB版本,而且是刚好符合圣诞气息的Twilight极光渐变色哦!

 

Huawei Mate 20 Pro 01

昨天,Huawei Malaysia就正式宣布,将会在近期内推出Huawei Mate 20 Pro的8GB+256GB版本,而这个版本的配色将会是Twilight极光渐变色,非常符合圣诞气息。虽然Huawei Malaysia还未公布详细资讯,如确实的开卖日期,但在发布的新闻稿中还是有提及了“something to look forward this Christmas!”,所以预计将会在接下来的几天,也就是圣诞节前夕发布。

 

Huawei Mate 20 Pro 02

作为Huawei今年的年度旗舰,Huawei Mate 20 Pro从里到外可说是亮点满满。Huawei Mate 20 Pro正面搭载了6.39寸的双曲面OLED屏幕、背面采用经过了光学纹理处理的玻璃背盖,不仅颜值高而且手改还很舒适。配置方面,Huawei Mate 20 Pro搭载了Kirin 980 AI处理器、最高8GB RAM + 256GB ROM储存组合、4200mAh电池容量、屏下指纹、支援40W超级快充和无线反向充电技术。拍摄方面,Mate 20 Pro搭载了经Leica认证的后置40MP+20MP+8MP广角三摄,以及前置24MP自拍,并支援3D结构光面部识别技术。

欲知更多Huawei Mate 20 Pro详情,可以点击这里查看。

 

本文:

官方预告:Huawei Mate 20 Pro将推出8GB+256GB版,而且是Twilight渐变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